找到擺脫過敏的救星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楊素樓 2015-11-05

 
透過太極門涵養好氣的功法,楊素樓改善了從小如影隨形的過敏體質,已經跟過敏原說bye-bye了!
  最近天氣開始變涼了,看到周邊的人,不時出現打噴嚏、流鼻水,戴口罩以防備空氣中過敏原的情景,不禁讓我心中充滿了無盡的感恩,因為我已經跟我的過敏原說bye-bye了!

  我從小就有過敏的體質,只要吃甲殼類的海鮮,身體皮膚就會腫起來,空氣變髒或是氣候溫度一變化,我就會不斷打噴嚏、流鼻水;像現在這樣的秋天早晨,早上一起床,一定是鼻涕跟鼻水伴隨而來,整個人頭昏腦脹,每天出門的包包裡,總要帶著滿滿的衛生紙,心中才會有安全感。記得大學時,當教授在台上講課,我在台下就不斷的打噴嚏,包鼻涕水餃時,常會被同學笑說:「是上課太感動了嗎?」抽屜裡總是堆滿擤完鼻涕的衛生紙,真是苦不堪言!雖不是大病,但卻是生活中的一大困擾。

  如今超開心的是,我找到了擺脫過敏原的救星。大三那年,大姊告訴我爺爺奶奶都是因癌症走的,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所以她就帶著我一起到太極門練氣功。在學習吸吐之間,涵養好氣的功法之後,我的精神跟體力愈來愈好,更意外的是,練氣功大約三個月左右,過敏就慢慢地改善了,以往一起床就會打噴嚏、流鼻水的狀況也不見了;現在早上起來,床邊的衛生紙已經派不上用場了,同學們也訝異的說,為何沒再看到我包鼻涕水餃了?哈!還真省了不少衛生紙的錢呢!

  我很驚喜練氣功後,對過敏體質帶來的改變,自此我可以安心的享用海鮮,出門也不會為了沒帶衛生紙而惶恐不安。坐在書桌前少了擤鼻涕和鼻塞昏眩的困擾後,我已經可以專心的把書看完,所以效率也大大的提升,大學更以前三名的好成績畢業了;脫離過敏體質魔掌後的我,重新找回健康快樂的好體質,我要說,這種感覺真好!

  我的兒子也跟我一起到太極門練氣功,他的過敏體質也因為早晚勤練氣功,而調理過來,現在不論天氣跟空氣品質如何變化,我們母子倆都有健康的防護罩來保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