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的幸福密碼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吳丹萍 2016-01-10

 
手腕疼痛無力的吳丹萍,經朋友推薦入太極門修心養性後,困擾十幾年的手腕疼痛終於舒緩,讓一切改觀,現在可以好好的照顧家人,更可以開開心心的跟先生喝下午茶。
  國中運動傷害的後遺症是埋下了手腕疼痛無力的主要原因,不時地疼痛發作,常讓我連豆腐都拿不動,生活必需的開關水龍頭、擰毛巾、拿重物……等各種家事,對我更是艱難的考驗。這樣的疼痛雖經治療,但都無有效的改善或幫助,我以為手腕的疼痛將會陪伴自己一生,直到終了。

  結婚之初,因手傷無法下廚,無法為心愛的人做羹湯,感到十分遺憾,因為別人的先生下班後有香噴噴、熱騰騰的晚餐等著他,而我的先生辛苦了一天,卻急著買便當回家,來安頓家裡嗷嗷待哺的妻小。沒想到經朋友推薦入太極門後,卻讓這一切改觀,我非常認真遵循師父教導的氣功招式與修練竅門,更謹記及力行師父的愛心叮嚀,我希望自己身體練好後,能好好地照顧家人。因此我修練氣功十分專注,也讓我在短短的時間裡就找到自己的止痛密碼,困擾十幾年的手腕疼痛終於舒緩,無法為家人下廚的遺憾也找到出口。

  手傷練好的我開始學習做菜、糕點,現在我每天都可以快樂地為家人做出美味三餐,為他們的健康做最好的把關。即使孩子到外地求學時,都會經常做菜或點心讓孩子帶回學校;每當孩子開心地跟我分享同學羨慕愛心餐點的喜悅時,我的內心都會暖暖的,看到孩子的開心是多麼地幸福,更深深感恩師父帶領我啟動自我療癒的幸福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