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實現登百岳的夢想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羅素珍 2018-07-03

 
羅素珍因醫護充滿壓力及輪班工作,造成心肌缺氧和腎結石毛病,就醫服藥不見好轉,所幸來到太極門練氣功,不僅身體日漸改善,還能一圓兒時登百岳的夢想。
  我是一個退休的公務員,因長期在醫院工作,過著壓力很大、緊張且忙碌的生活,平常也要輪值大小夜班,面對日夜顛倒的煎熬,讓我身體走下坡,不但有心肌缺氧,還患有腎結石的毛病,就醫服藥仍不見好轉。

  但是82年卻是我生命中雙喜臨門的一年,除順利退休取得的終身俸之外,也遇到好同事的推薦,得以進入太極門練氣修心,命運也從此改!

  因氣功超越運動,可以按摩五臟六腑,在每天按時練氣功,練氣強身,加上修養心性下,讓身心很快的獲得明顯的改善,腎結石的毛病經體外震波後,22年來也不曾再患,尤其是長期茹素的我,常吃豆腐等的豆類製品,這樣的體質能夠結石不再患確屬難得。

  爬高山一直是我的願望,因舅舅是登山高手,從小就聽他敘述登山之樂,但是我因有心肌缺氧的病症,所以從不敢奢望有那麼一天能挑戰百岳。沒想到透過練氣功、打坐,放鬆心情,我竟然可以實現登高山的夢想。在60歲那一年,我參加了合歡山之旅,不但克服了高山症的威脅,成功登上海拔3236公尺的百岳,而且精神很好,沿途還能欣賞杜鵑的繽紛、霧淞雨淞的壯觀美景及雲海,真是美不勝收。

  在太極門練氣功之後,實現我夢寐以求的願望,真是人生一大幸福呢!我們家也因祖孫三代都在這神氣大家族練氣修心、有共同的話題,而更加和樂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