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指數節節高升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蔡永珍 2016-02-23

 
在偶然的機緣蔡永珍進入「神氣家族」,她學會凡事往好處想、正面思考,現在臉上天天洋溢著笑容。
  從小我是一個膽小害羞內向的人,總是遠離人群獨自躲在角落,不懂與人相處,自卑又沒自信。婚後生了三個小孩,身體的狀況更是跌到谷底,瘦到只剩40公斤,當時不敢照鏡子面對自己,頭髮一抓整把掉,做家事筋骨易受傷,偏頭痛、腰痠背痛接踵而來,笑容不見了,快樂離我遠去;脾氣上來時,家庭的氣氛更糟糕,我深覺很委屈,沒有家人要理我、了解我,看醫生,吃了藥也不見改善,日復一日,每天忙、茫、盲過著疲憊的日子,我的身心生病了。

  在一個偶然的機緣看到電視正在播放「神氣家族」節目,裡面的每一位師兄師姊都那麼開心快樂,有燦爛的笑容,讓我很心動,好想跟他們一樣,因此我拿起電話撥打,而這串起我和太極門的緣分。

  在練功一段時間後,原本偏頭痛的症狀改善了,身體健康讓我會笑了,神氣家族的歡喜氣場讓我感受到快樂,我更認真練功,也常常去道館和師兄姊聊天,分享生活的喜怒哀樂,收到大家的關心,讓我也有了關心家人的能量。

  以前的我總是愛抱怨,現在遇到不如意,我會想起師父教導我凡事往好處想,有了正面思考的能力,我不一樣了,我開始關心家人,看到良人為家的付出而讓身體漸漸走下坡,我鼓勵他一起來太極門練氣功。當夫妻一起練功,歡喜的能量更強了,我的臉上天天洋溢著笑容,後來兒子也一起來練功,快樂指數更高,當我快樂後,很多疾病跟著消失了,不用時時找醫生報到了。

  感恩我的師父教我鍛鍊身體的方法,也教導我凡事往好處想,以前的我很愛抱怨,愛往負面思考,不開心,身體不好,家人受我影響更不快樂。師父教我心念很重要,唯有好心念才能練好氣、轉好運、轉好命。我也認真練功,有歡喜能量轉動自己,加上成千上萬好師兄、好師姊的陪伴,一起學習功夫,練氣養生,先修改自己,再幫助別人,讓我找到健康、快樂、幸福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