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變火爐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陳亭君 2016-03-16

 
陳亭君在太極門練功多年,改善了長年貧血的症狀,冬天時手腳不再冰冷,讓冰箱變火爐,家庭生活也變得和樂融融。
  在某一年的冬天,我和先生一起去參加一個公共活動,那一天天氣非常冷,又正逢選舉期間遇到候選人拜票,當候選人跟我握手的時候,居然沒聽到「拜託!拜託!」而是「哇!你的手好溫暖喔!」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因為先天性的貧血,自幼體弱多病,尤其是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時常發燒,每天都病懨懨,媽媽常說,每到上午十點鐘左右,她就直往門口看,心裡七上八下,就怕看到我又背著書包,有氣無力地走回家。偏偏我真的常常因為身體不舒服,無精打采,而讓老師叫我請假回家。媽媽只好帶著我四處求醫,加上個性內向不愛運動,氣血循環不佳,因此一直手腳冰冷,尤其是冬天,每天睡覺都要穿著厚厚的衣服和襪子,卻總是睡不好,因此我一向不喜歡冬天。

  結婚後,這種狀況並沒有改善,到了冬天,躲在棉被裡,手腳還是冰冷,先生戲稱我就像個冰箱一樣。而貧血的狀況也因為懷孕而更加嚴重,產檢的時候,醫生總是警告我貧血太嚴重,需要加倍補充鐵劑,而其實我卻不是缺鐵性的貧血,因此使我整個懷孕過程十分的不舒服。

  身為職業婦女,照顧孩子,操持家務,又要上班,因而身體健康每下愈況。幸好因緣際會之下,我和家人陸續成為神氣家族的一份子,透過持之以恆的修練氣功,鍛鍊身心的健康,身體在不知不覺中有了很大的改善,首先是常聽到別人誇讚我氣色很好。有一次和先生一起去參加他的同學會,他的同學在我們聊天的時候忽然說:「大嫂身體一定很好,看她的眼睛就知道,很明亮!」還有一次十多年不見的大學室友相聚,她們直說我變太多了,簡直是肉雞變土雞,一點都不像是貧血的人,其實在我練功半年多以後,正值冬天,先生就發現我手腳不但不冰冷,還十分溫暖。他說我是冰箱變火爐了!而最大的收穫是睡眠品質大大的改善了,無論是夏天或冬天,往往都是一覺到天明。

  不間斷地在神氣家族修練氣功,不但讓我的身體變暖和了,也讓我的心變溫暖了。入門練功之後,師父不但教我要改脾氣,還要凡事往正面思考,客氣好言結善緣,對於家人要看到彼此的辛苦才會親,對於身邊的人要珍惜彼此的緣份,因此我開始學習傾聽,學習說話,結交了許多各行各業的好朋友,家庭生活也圓滿快樂。感恩我們全家人都能夠在神氣家族練功,家人相處和樂融融,因此我總是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