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爆肝也能拿高薪!

陳美瑟 2016-04-15

 
身為廣告從業人員,陳美瑟工作量不輕,但同事卻不曾看過她抓狂,在太極門練氣功讓她不愛加班卻讓老闆開心付高薪!
  廣告圈從業人員,都知道想端這碗飯,就要接受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的集體意識要求,所以加班熬夜趕進度的工作模式,也成為這個職場上永無止境的魔咒。有的同事為表現自己對公司與工作的投入,天天弄到三更半夜才打下班卡,肝指數飆升了,薪水卻沒跟著往上爬!

  我去年手上負責的銷售案量約200億,行銷區域涵蓋基隆、台北、高雄與上海,每天會議與工作量不輕,但卻不曾看我抓狂!同事問我為什麼承擔了會招致過勞死的海量工作事項,卻沒有廣告人特有的熊貓眼、蒼白肌與嗜睡症 ?不愛加班卻還是讓老闆開心付高薪?

  每天上班不blue,靠的是太極門氣功的簡單功法,調養我的身心靈,當身體健康精神好,就能保有最佳戰鬥力面對挑戰!隨時有清晰的腦力、準確的判斷力、快速的執行力,讓工作績效跑在老闆咆嘯之前,老闆與客戶肯定了,職場就能不挨釘,工作不必爆肝也能輕鬆拿高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