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同堂的神氣家庭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蕭祺深 2016-05-11

 
蕭祺深(右二)一家六口在太極門練功,學到了健康、財富、快樂、智慧與幸福,如今的三代家族可說是名副其實的神氣大家庭。
  從年輕時我就受鼻子過敏所苦,到了四十歲後更得了胃出血,而且皮膚狀況一直都不是很好。我的老婆任職於金融業,因為工作壓力大,加上家庭、小孩忙得團團轉,把自己累垮了,年紀輕輕身體就變得非常虛弱,常常動不動就閃到腰。那時我常要帶著她去國術館矯正,我常想:她才三十來歲身體就這麼糟糕,這一生如何健康平安的活到老?此外她還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凡事愛鑽牛角尖,經常為一點小事就煩惱得整晚不能入睡,只要我到外地出差不在家,雖然家裡還有兩個小孩子陪她,但她還是沒有安全感,害怕的不敢入睡,所以每次我出差她一定就會病倒,讓我們的生活過得非常辛苦。

  所幸20幾年前,我跟老婆進入太極門修練氣功後,皮膚的問題很快就改善,常常有人說我皮膚很好、氣色很紅潤,我就會告訴他們,我都是用太極門功法來保養我的皮膚。我的老婆也因為在師父引導下,整個人變得樂觀開朗,自練功以來未曾再閃到腰,雖然年紀漸長,但走起路來是健步如飛,再多的家事也難不倒她。

  我非常慶幸自己和老婆能進入太極門練氣養生,這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轉捩點。2013年孫子出生,老婆遠赴國外幫媳婦坐月子,一手扛起照顧產婦、孫子和家事的責任,忙得她常常一天只睡兩、三個小時,不僅不喊累,還把事情處理得井然有序,媳婦見狀表示,婆婆年紀比自己大一倍,精神體力比自己好上好幾倍!媳婦說她知道是太極門把公婆照顧得這麼好,讓她和老公可以無後顧之憂,安心的在國外打拚事業。如今兒子、媳婦還有我的孫子孫女也都一起進入神氣家族這個大家庭,希望孫子們從小就能與許許多多在太極門長大的師兄姊一樣,學到學校無法學習的功夫,健康、平安、快樂的成長。

  現在我們一家三代同堂同時在太極門練功,太極門給了我們健康、財富、快樂、智慧與幸福,如今的我們可是名副其實的神氣家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