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太神奇了!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陳貞吟 2016-07-19

 
陳貞吟遭遇重大車禍,出院後在太極門見證到三個「奇蹟」,決定來太極門練功幫助自己。
  我撿回了我的命!104年10月28日,那天的報紙刊登了一樁重大車禍新聞,而事件的女主角就是我─當時我在路邊綁鞋帶,被一輛休旅車從後面撞上,將我壓在車底……;在巨大撞擊下,12根肋骨斷了10根,肝臟破碎、肺血胸、骨盆也裂開。

  送醫院時,雖然頭部和心臟沒有受傷,然急診室醫生卻不看好,認為我不可能活著走出去;加上內臟破裂嚴重無法處理,醫院經過一星期的觀察與評估才肯替我開刀。那個星期我無助地待在加護病房,無時無刻的痛讓我很想去死,尤其翻身時,才知道什麼叫做生不如死。

  住加護病房期間,一位認識才幾個月的鄰居正巧也是太極門的師姊,她每天都來看我,一直在我耳邊為我加油,提醒我要想好的事情,告訴我有許多太極門的師兄、師姊在幫我集氣,大家都沒有放棄,我怎麼可以先放棄!我們說好要去北京吃烤鴨、涮羊肉,去日本泡溫泉,我們還有好多夢想要去完成。

  鄰居師姊的不斷打氣激起我的求生意志,我竟然讓大家跌破眼鏡,車禍發生滿一個月(11月28日),我坐著輪椅離開醫院。雖然回家了,但是我坐不久也站不久,躺下去只要翻身就痛到不行,一天要吃幾顆止痛藥才能忍受痛楚,也必須依賴安眠藥才能入睡。

  在車禍之前,鄰居師姊就常常和我分享她在太極門練功之後的改變,也邀我去太極門坐坐。車禍後幸運重生,經過一段時間調養,慢慢可以自己行動,便答應師姊的邀約去太極門參加跨年活動。104年12月31日那天,一踏進會館,就有好多師兄姊熱烈歡迎,感覺好像回到好久不見的家,我永遠忘不了這美妙的一天!因為那一天,我見證了三個奇蹟。

  第一個是不感覺痛的奇蹟。在笑聲不斷的跨年活動中,我享受這股喜悅直到結束,才發現我竟然坐在椅子上三個小時,卻毫無痛感?!這真是太神奇了!因為自從出車禍以來,無論站、坐、躺,每十幾分鐘就會因為疼痛而換姿勢,但是那天晚上我卻坐了整整三小時卻完全沒感覺到痛!

  第二個是滿面紅光的奇蹟。我回到家時,媽媽看到我面色紅潤,以為我去喝酒了,等媽媽確認沒有酒味後,看到她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我就笑著說我去吸好氣了,所以滿面紅光啦!

  第三個是一覺到天亮的奇蹟。那一晚,是我出院以來第一次睡得最飽的一次!當我睜開眼時,很驚喜的發現天色已亮,而我竟然整夜不曾醒過來,連翻身也不曾因為痛楚而驚醒。回想車禍之前我錯過鄰居師姊的邀約,現在機會再次來臨,我決定要把握,到太極門練功,享受這個帶給我不可思議的好地方。

  我衷心感謝給我機會入門練功的師父,雖然因為身體狀況無法學習全部的功法,但是我開心地練我可以做的功法,才四個月,從走路需要四隻腳的助行器到現在只用一根拐杖就可以走路,心中真是滿滿的感恩。我要常來太極門吸好氣,改善我的身體,改變我的心,往好的、善的路前進;我會永遠記住入門時,師父跟我說的話:「不要急,慢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