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般的力量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徐家琪 2017-05-25

 
進入神氣家族後,讓徐家琪(右1)健康改善了,婚姻又回到以前一樣恩愛,天天都是歡喜好心情。
  我是個在海外生活20幾年的正港台灣小孩,17歲就留學海外,畢業後在香港的一家瑞士公司擔任主管至今。我彷彿空中飛人,幾乎每幾個星期都會在不同的城市工作,非常忙碌。2011年,我毅然決然回到台灣定居,跟先生結婚。本來以為搬離了令人壓迫、沒有親人的香港,回到自己的故鄉,嫁給了心愛的男人,順利的生下寶貝兒子,日子從此就可以變得無敵幸福快樂,然而事實卻一天比一天更遠離自己的期待……。

  我當了媽媽,工作還是不變,每隔幾周就要飛出去,每天忙於家庭和工作之間,無形中跟先生的摩擦也越來越多,幾乎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漸漸的笑容越來越少,生活裡好像只剩下忙碌和不快樂。持續這樣的日子,我開始了嚴重的偏頭痛,痛不欲生;更慘的是在2014年底檢查出乳房腫瘤,所幸是良性腫瘤,立即安排開刀。當時突然來襲的腫瘤給了我和家人一大警訊:我的生活壓力太大了,導致賀爾蒙失調,在乳房長了東西。然而開完刀後,我的生活依舊沒有任何改變,還是一樣忙,而且跟先生吵得更兇,我更加不開心,完全不知如何是好,我害怕失去婚姻,也害怕永遠活在不和諧的婚姻關係中。

  今年4月,我的貴人李麗華師姊、黃東和師兄夫妻在我最低潮的時候,帶我接觸太極門神氣家族。以前我努力地翻閱心理學書籍,期待找到讓內心平靜的方法,卻沒想到在第一次到太極門聽師兄姊的分享後,內心就變得很平靜,這不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正能量環境嗎?!我愛上了這個大家庭,抓住可以聽分享的機會,後來只要聽完師兄姊分享,心中總是充滿歡喜,嘴角不自主的上揚,於是我在5月22日入門成為神氣家族的一份子,開始在這個可以幫助我修心修性的大家庭跟著師父學習,改變自己。

  在太極門練功這短短幾個月的日子裡,我的偏頭痛幾乎不再發生,跟先生也不再吵架了。每天工作變得輕鬆快樂,最開心的是我天天除了忙之外,還可以看著我的小美國隊長兒子快樂的成長。天啊!這是何德何能的福分,可以來到太極門的世界,它像變魔術般的把我的世界從黑白變成彩色。每天睜開眼睛就是快樂的一天,內心實在無比的感恩!

  能有變魔術般的改變,主要是我在聽師兄姊的分享時提到修改自己的重要,尤其聽到師兄姊心念一轉,問題就解決的成功案例,令我深深體會,讓心平靜以及轉念的功夫,就像一把穩定情緒的鑰匙,能夠開啟家庭和樂的大門。過去這些年來,每當聽到先生急促的講話方式,我臉色就很難看,甚至不想聽,然後我們就吵架了。但入門後,當一樣的狀況又發生,我想著:許多師兄姊遇到問題時,都先反省自己,不把自己的情緒擺在第一,而是冷靜的處理事情,家人間的感情就變融洽了,所以我面對先生,內心變得平靜,也不會擺臭臉,心裡就想著:他愛快就給他快,我就好好聽快語,不要因此而吵架,我只是個聽者。於是從那刻開始,我可以接受他的快語。還有很多以前我受不了他的地方,我放寬心,不再執著,我就能接受他的行為。

  另外,先生也有一些改變,因為師姊會勸他,跟他講道理;有旁人開導他,他個性就沒有以前那麼硬。過去這些年,有時我選擇閉嘴不吵架,其實內心是壓抑的,所以頭痛就上身了;現在我的心打開了、放下了,不再壓抑了,隨之,頭痛的頻率也下降了。再者,最重要的,當我頭痛了,我便馬上練功,藉由一吸一吐的功夫,頭痛就減輕了。

  感謝我的貴人和所有幫助過我和良人師兄進入太極門的師兄姊,我感覺自己真的如重生般,健康改善了,婚姻關係又回到以前一樣恩愛,天天都是歡喜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