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改造廠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許宜蓮 2018-06-15

 
許宜蓮左腳膝蓋換了人工關節後無法做運動,只能待在家裡每天做復健,一年多過去了,還是沒有什麼效果。感謝女婿的推薦,來到太極門兩年多,已經可以騎腳踏車、可以爬山了。
  以前,因為環境、家庭因素,加上夫妻間吵架等種種壓力,讓我得了憂鬱症,體重一下子掉了十幾公斤,讓女兒和女婿很擔心,便帶我來太極門走走。初來時就覺得這裡的磁場怎麼這麼好!聽到師兄姊之間聊天的過程,讓我感覺很溫馨、很舒服。

  我很喜歡神氣家族,真的很感謝女婿的推薦,讓我有機會跟著師父學功夫。入門那一天,師父看到我就說:「你在煩惱什麼?你這樣子煩惱也是要過一天,你今天煩惱,明天煩惱,明天也還是要過啊!你幹嘛要這樣子每天煩惱?你應該是要快快樂樂的,要開心一點,要多愛你自己啊!你都不愛你自己,誰要來愛你?」

  聽完師父的話後,我如夢初醒,想說:「對哦!我怎麼都不會愛我自己?」一直以來,我都把生活重心放在工作、先生和孩子身上,買菜都會優先想到先生、孩子喜歡吃什麼?自己想吃的呢?那不重要!但隨著孩子成長,有自己的生活圈之後,或許是突然間失去了重心,就不知道要怎樣生活。這才發現到:原來我的「心」生病了!還好有師父叮嚀的話,提醒了我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現在買菜也會想到自己愛吃什麼,三不五時去唱唱卡拉OK舒緩一下心情,偶而買件漂亮的衣服犒賞自己一下,最重要的還是會勤練功,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

  另外,我的左腳膝蓋換了人工關節,但是都不如以前好。以前我還可以爬山、騎腳踏車,但是,突然間「腳壞掉了」,也就沒辦法爬山,也無法做運動,只能待在家裡每天做復健,早上找西醫復健、下午換找中醫復健,這樣每天一直復健、復健,周而復始,然而,一年多過去了,還是沒有什麼效果,膝蓋的彎曲程度還是不好。

  但是,自從進來太極門,師父敎我要泡熱水、熱敷,然後再拍打、蹲起,我很聽話,也很勤勞的練功,進來太極門兩年多,我已經可以騎腳踏車、可以爬山了。就在自己學會了如何讓「身」與「心」健康的養身妙方後,先生也一起進入神氣家族練氣功修身養性,現在不僅家庭變得和諧快樂,我的體重也增加了四公斤。

  師父教導我要勇敢分享,愛自己也要愛別人,幫助別人快樂過日子,所以我也會跟朋友分享我進入太極門後所得到、改變的好。我覺得太極門就像一個「改造廠」,把我從一個不健康的人,從「心理」到「身體」改到最好,神氣大家庭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有師父的教導,我也會加油把自己修改到最好,真的很感謝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