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貴的幸福寶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黃美慈 2018-06-04

 
黃美慈(左)在修練太極門氣功一段時間後,不僅重獲健康,還找到人生伴侶,並在37歲順利懷孕生女,感謝婆婆幫忙照料小孩,才能兼顧家庭與工作,一家人共享珍貴紮實的幸福寶!
  2012年剛創業的我,懷抱著對未來的憧憬,但現實的種種挑戰與壓力也不時讓我感到挫折,幸運的是,在一次例行的業務拜訪中,認識了我人生中的貴人!感謝她溫暖熱心的邀約,讓我有機會成為太極門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更幸運的是,在這裡我遇見了相知相惜的人生伴侶!

  婚姻的路上,感謝良人師兄對我的包容與支持。在修練太極門氣功一段時間後,我發現困擾許久的胃食道逆流、手腳冰冷與經期不順都有顯著的改善;更令人雀躍的是,我在37歲順利懷孕,孕期完全沒有任何不適,在許多好友眼中,這著實令人羨慕。而原本急躁的個性,也藉由平日練功時的自省、轉念、靜坐、調息而得到平衡。

  2016年喜獲愛女後,健康活潑的寶寶為家裡帶來了許多歡笑,家中親友無不呵護至極。尤其是婆婆年事雖高,為了讓我在工作上無後顧之憂,仍堅持每日幫忙照料小孩。現代職業婦女不容易,能遇上好婆婆、好兄嫂的貼心幫忙,我才能兼顧家庭與工作且游刃有餘,能嫁到好婆家真的很幸福。

  人生路上,最要感謝父母的生養與教導。父母拉拔我們五個小孩很辛苦,我們現在能常伴父母左右,略盡孝道,很感恩。還記得我第一次來到神氣家族時,正好為了小事跟母親在賭氣,看到跟母親年齡相近的年長師姊精神奕奕的樣子,心中很感動,不由得想起母親。兩年前,母親身體常常不舒服,看醫生也無法解決問題,我心裡很不捨,很希望母親能一起入門來練功,但母親總是覺得「小孩好就好」,自己不需要。神奇的是有一次我在看神氣家族網站,一時興起,搜尋媽媽身體病痛的關鍵字,沒想到有一篇師姊的心得,正好跟媽媽當時的情況一模一樣,師姊入門練功後身心都得到了改善,有了前人的寶貴經驗,我跟姊妹們分享後,母親在大家的鼓勵下,終於也加入了神氣大家族。

  感謝師父收母親為徒,讓我們母女間多一層同門師姊的關係,能聊的話題更多元,更棒的是,媽媽的身體真的變得更健康,凡事較放得下心、更開朗了。為人子女的我,不求什麼,只求父母永遠健康快樂。如今幸福的我,上有父母,下有一女,更珍貴的是父母送我的手足之情,小時候總是吵吵鬧鬧的姊妹們,現在卻成為彼此相互扶持的力量。

  在太極門,師父常提醒我們「常懷感恩心」,所以我學會凡事感謝。感謝我的員工、協力廠商、客戶,人生中的貴人更是多到謝不完。入門練功後,我體會到,幸福不是向外求,而是內心紮實長存的一種狀態與感受。很感謝師父讓我領悟到這珍貴的幸福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