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聯愛與和平的力量 FOWPAL訪問奧地利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2018-03-18

 
世界之愛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造訪維也納市府及市議會,維也納市議員Mr. Andreas Mailath-Pokorny辦公室主任Marco Niebauer(右2)及辦公室發言人Daniela Mantarliewa(左2)盛情接待。
  2017年10月19日世界之愛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抵達奧地利維也納,特別造訪維也納市府及市議會,負責維也納文化事務、科學及體育部門的議員Mr. Andreas Mailath-Pokorny派辦公室主任Marco Niebauer及發言人Daniela Mantarliewa接待,世界之愛和平總會(FOWPAL)會員們分享在五大洲進行文化交流及推動愛與和平理念,相談甚歡。Marco Niebauer很敬佩並表示,因為一個人無法改變世界,但是有更多的你我,大家一起來,就可以做更多好事。

  FOWPAL多年來持續推動愛與和平的腳步不曾停歇,已經走訪75國,自2005年受邀首度訪問歐洲,於義大利、荷蘭等國進行文化交流,受到熱烈歡迎,尤其,FOWPAL會長洪道子博士曾在梵諦岡與教宗本篤十六世會面,恭賀新教宗上任,並與教宗分享「沒有愛,就沒有和平,和平需要愛,愛需要平衡」的理念,引起高度共鳴。在洪道子博士引導下,親訪團受邀訪問各地分享愛與和平理念,2017年甫於10月初訪問東歐,包括俄羅斯、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和波蘭等地,緊接著訪問中歐,10月19日抵達奧地利進行文化交流。

  維也納擁有「世界音樂之都」美譽,是奧地利共和國首都,佔奧地利四分之一以上人口,市中心古城區被列為世界遺產,是一座高生活品質、低犯罪率的城市,像是歐洲安全會議、石油輸出國組織、國際出版局等許多重要國際組織的總部均設立於此,它也與美國紐約和瑞士日內瓦同為聯合國僅有的駐地城市,時至今日,它仍是德語圈第二大城市,僅次於柏林。

 
FOWPAL會長洪道子博士(中)與維也納市議員Mr. Andreas Mailath-Pokorny辦公室主任Marco Niebauer(右)及發言人Daniela Mantarliewa(左)相談甚歡。
  FOWPAL會長洪道子博士同時也是氣功武術門派太極門的掌門人,他分享文化交流的深遠影響,指出2017世大運共有140多個國家與地區參與,太極門擔任開幕展演,傳遞武術的最高境界為止戈揚善,而和平也是體育最高殿堂奧運的精神,「武是兩個中國文字『止戈』的組合,英文是stop the war,武術並不是用來競賽或打鬥,上乘武學是用智慧來化解戰爭,是和平,是愛。」

  Daniela Mantarliewa歡迎FOWPAL造訪維也納和維也納市政府,她對FOWPAL推動的理念深表認同,對人類來說,愛與和平最重要。「我們支持 FOWPAL,我們可以和FOWPAL一起合作,來維護和平、創造更美好的世界,以及傳揚愛到全世界,這真的非常重要。」

  Marco Niebauer表示,在世局紛亂的現在,有FOWPAL這樣的組織很重要,串聯大家合作,國際的合作很重要,因為一個人無法改變世界,但是有更多的你我,大家一起來,就可以做更多好事,幫助我們的國家及世界獲得更多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