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Mr. Right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洪芙蓉 2018-10-18

 
從小進入太極門神氣家族練功的洪芙蓉,因為有明師的指引,以及神氣大家族的正向能量,能運用更好的智慧去面對考驗,創造美好未來。
  從有記憶以來,我就是在太極門長大的。小時候,因為體質不好,常常莫名昏倒,讓父母親很擔心,經由親友的引薦,有幸進入神氣家族修習太極門氣功,原本頻率兩、三個星期昏倒一次,到距離上一次昏倒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上國中後,同學們知道我有練氣功,常會笑我是「氣功大師」,那時正值青春期,讓我覺得很丟臉,認為練氣功是老人的興趣,不應該是我這荳蔻年華的女孩該做的事情。後來念高中、上大學,也交了男朋友,剛開始的一切都很美好,當時的我,認為他一定是陪伴我一輩子的另一半,但是隨著時間的過去,倆人之間的爭執就愈來愈多,因為自己是個很有想法也很執著的人,所以十分珍惜這段感情,不希望輕言分手,就這樣分分合合了六年,曾經食不下嚥、暴瘦,也無法好好讀書,甚至還為了男朋友和爸爸吵架,一年多不和爸爸說話。

  感情的不順遂,讓我心中徬徨無所依恃,也曾求助於算命,命理師說得婉轉,但大概的意思就是我感情不順遂,未來的婚姻也有問題,讓我對於未來的感情路更加不樂觀,也開始思考為什麼人的命運會被決定?就像是內建的程式被設定了!我的心中開始出現許多問號,我吃素、抄佛經,想得到內心的平靜,雖然得到短暫的安定,但或許是悟性不夠,我始終找不到答案。

  就這樣過了好一陣子,有一天,突然想起小時候練功的改變與開心的過往,想到了我的師父——太極門掌門洪道子博士,心中也浮現了師父曾經提醒弟子們的話:修道就是修改自己的缺點,把錯的改成對的,把不好的改成好的。這句話直指我的內心,讓我淚流不停,彷彿是洗滌了自己的內心一般,就像是一隻迷途的羔羊,在那一刻我知道自己找到了方向,師父的話像是一把鑰匙,讓我開啟了心門,撥開心中的迷霧,也讓我日日省思,並督促自己除了要每週到道館研修外,有空就來聽聽師兄姊們分享生活智慧與開心快樂的事。

  就在我24歲那年,認識了現在的老公,那時候的他,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還記得爸爸曾有意無意地說:「這位師兄也很不錯呀!」雖然當時的我沒有表達任何意見,但心中默默地打算順著長輩作一次決定,因為我不想再讓父母擔心。也許是我和老公倆人都是從小在太極門長大,所以我們可以好好溝通、相處自在,觀念也非常契合,即使一開始沒有洶湧澎湃的感覺,但久而久之,我愈來愈依賴他,甚至一整天沒見到面,還會渾身不對勁呢!

  還記得要結婚的前一個月,爸爸說他覺得很抱歉,沒有什麼能給我的。「帶我來太極門,就是最好的禮物了!」我感恩的對爸爸說,有師父教導我人生的智慧,讓我渡過生活中不同階段所遇到的困難,不僅可以幫助自己,還能幫助別人;師父也教導弟子要有愛世人的心,讓我的心量變得更大,不再去執著生活上小小的不如意。

  現在的我也有女兒了,我想把當初父母送給我的禮物,也送給我的寶貝女兒,希望在她的人生道路上,因為有明師的指引,以及神氣大家族的正向能量,能運用更好的智慧去面對未來的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