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特獎的好人生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謝素珍 2019-06-04

 
經由妹妹的推薦,謝素珍進入太極門,藉由每天打坐,在一吸一吐之間,不僅讓身體變健康,還讓自己從憂鬱症脫困,人生從此由黑白變彩色,真是比中第一特獎還好呢!
  2012年我被醫生診斷患有嚴重泌尿系統方面的症狀,當下醫生判斷要住院動手術,並告知即使動了手術,也不能保證可以百分百痊癒。我聽完後既緊張又害怕,心想動了刀還不一定會好,恐怕還會留下後遺症,那該怎麼辦?

  於是我每天開始煩惱、胡思亂想,腦子不停地打轉不好的念頭,一幕一幕的閃過,導致心情變差、脾氣暴躁,這樣的惡性循環,讓我晚上睡不著覺,吃飯時手捧著飯卻吃不下,眼淚一直掉,體重也從59公斤下滑到45公斤,整個人瘦了一大圈,變成黑搭訕(台語),家人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診斷我患有憂鬱症,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人生跌到了谷底,該如何是好?

  妹妹來探望我時,看到我整個人變了樣,非常關心我的情況,並跟我分享她在太極門練氣功後的收穫,她說,練功讓她身體健康、精神好、有體力,也變年輕了。於是在她推薦下,我也進入神氣家族——相信只要勤練功,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身體一定會得到很好的改善。

  入門後,師父引導我,做人要懂得反省、要學會懺悔。想起以前的我脾氣不好、容易緊張、說話很直,如果孩子有不對的地方,我就會大聲地責罵,結果孩子就馬上閃人;現在師父教我運用智慧來解決問題,說話要心存好念,放慢放柔不要生氣,還說常罵孩子,孩子會變笨,我不想讓我的孩子變笨,於是想辦法和孩子溝通,和顏悅色的講,結果孩子真的比較能了解我對他們的愛,願意跟我談心。

  藉由每天打坐,在一吸一吐中,放鬆心情,把心沉澱下來,讓心安定、安靜、不亂想,就不會徬徨不安、心生恐懼。我也學習將事情會往好的方向去想,告訴自己最壞就是現在這樣,不會再壞下去了。尤其看到師兄姊身心狀況比我嚴重的人,都有改善了,我相信認真練功一定也會更好。果真心念一轉,練功效果真的不一樣,放鬆後,容易緊張的個性不見了。半年後,我變得心情開朗常歡笑,還可以睡得著、吃得下,體重增加10公斤,連之前的症狀都改善了八成,不再有泌尿方面的困擾,這樣的結果,簡直令人不敢相信,彷彿自己中了第一特獎,太高興了!

  我的人生因拜得明師,由黑白變彩色,翻轉人生好幾倍,比中第一特獎還幸運,真的非常非常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