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OUT!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一鳴 2019-07-18

 
太極門弟子一鳴透過早晚練氣功,遠離蕁麻疹及手腳冰冷的問題,教職退休之後依然精神奕奕到世界各國遊覽。
  20多年前我任教國中,正值壯年時期,蕁麻疹卻悄悄地找上我!

  每次發作從輕微的紅疹開始,接著紅腫越來越大片,奇癢無比。雖然有去看醫生拿藥,但因為害怕吃藥會嗜睡影響工作,我不敢在白天吃,只能靠塗抹藥膏。但每到了冬天,天氣寒冷,藥膏又很涼,常讓我冷到全身直發抖。後來我轉往中醫求助,中醫師認為是我的體質造成蕁麻疹,必須服藥慢慢調養。可是蕁麻疹還是好不了,真的是令我難以忍受。

  後來,同事看到我如此痛苦,推薦我到太極門來練氣功,練了兩個月左右,蕁麻疹居然就這麼跟我說再見了!至今20多年都沒有復發。

  除此之外,從前我還有冬天手腳冰冷的毛病,老公每次睡覺前,總是要幫我暖腳,年復一年都是如此。但在我開始練功後的那個冬天,老公卻發現他不需要再幫我暖腳了,因為我手腳不再冰冷,身體開始會自然發熱,不像當初那麼虛寒。

  感恩有太極門氣功讓我調養身心,扎實的早晚練功讓我的身體變得很好,才能夠做到老師退休後還能精神奕奕地世界各國到處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