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潛力大爆發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晴豐 2019-12-17

 
科技宅男晴豐,進入神氣家族練氣養生後,不僅改善胃食道逆流問題,還開拓和諧的人際關係,工作效率也大幅提升,為自己的人生創造更多可能。
  我是科技宅男,以前每天除了工作,沒有什麼社交圈,不愛說話,也不喜歡運動。最令我困擾的是近幾年一直受到胃食道逆流的困擾,有時候會半夜突然發作而影響睡眠,因此每天都昏昏沉沉、精神不濟、覺得很累。

  直到最近有機緣進入太極門練氣功,短短的時間就讓我有了許多改變。每次到道館時,師兄師姊會主動過來和我談心分享練功心得,同時也鼓勵我及傾聽我的想法,藉由彼此分享的過程,不僅吸取了更多不同領域的生活經驗,不知不覺中自己的個性也變得開朗許多。師兄姊都很積極正向、笑臉迎人,雖然大多與我是第一次見面,但他們親切的態度及談心的氛圍,感覺我們似乎是早已熟識,我因此認識了不少的師兄師姊,社交圈跟著開闊許多。

  更開心的是我的胃食道逆流問題獲得明顯的緩解,睡眠也因此跟著改善了,每天的深層睡眠時間增加許多,這不僅大大提高我的專注力,也讓思緒及情緒處在較冷靜清楚的狀態。

  今年爸媽住家社區為了裝設自來水管工程開了多次會議,讓擔任管委的他們難以招架,於是我便從中協助。因為爸媽年事已高,加上工程複雜性也高,剛開始參加會議的人不多,但等到決定要開工了,有些住戶才開始在會議上提出許多問題。所幸練功幫助我氣息穩定,很容易就能靜下心來面對問題,一改以往會先發脾氣的態度,找到較圓融的解決方式——我耐住性子跟住戶們好好溝通,建議他們改選管委和監事後,再一起來完成工程。令人欣慰的是,因為我的態度真誠委婉,大家都願意接受我的提議,重新選任管委會幹部,就在新任主委積極奔走之後,多數住戶達成共識,讓社區申請自來水管的接管工程可以順利繼續進行。

  自從進入神氣家族練氣養生後,我的人生像轉了個彎,產生很多變化。以前遇到問題時較會抱怨,導致工作情緒較不佳,現在我學會轉念,用正向態度看待事情,心情變好了,與同事們的工作氛圍因此變得更好,又因為和諧的人際關係,化阻力為助力,工作效率自然大幅提升。師父教我,除了自己好,還要別人好,希望透過自身鍛鍊,提升自我的能量,除了為自己的人生創造更多可能,也有能力幫助身邊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