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護理師到在社區服務的良心房屋業務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蕙安 2019-12-30

 
蕙安因為有明師指引,具有護理與不動產兩項專業,讓她用愛圓滿工作,成功為客戶找尋心目中的「家」。
  我小時候與爸媽生活在大家庭裡,生活壓力讓他們的身心都出狀況,睡眠、腸胃道、心臟等都有問題;我在家中排行老大,很希望自己也可以幫忙分擔父母的壓力,讀大學時曾經和同學到過太極門台中道館,當時覺得那裡是個充滿能量,很棒的地方,便鼓勵爸媽去練功。爸媽進入神氣家族後,學會釋放壓力,身心舒坦後,我看到媽媽臉上有笑容了,爸爸也變開心了,於是跟著入門練功。

  大學一畢業,我就到醫學中心報到,開始照護病人,那時的我天天都打起精神非常認真負責的工作,但因為個性關係,很多的情緒未能適時地釋放,讓我在工作一年多,約在離職前不到30天,體重暴瘦將近十公斤,多麼令人驚嚇的身體危機,於是我選擇離職轉換跑道當秘書,之後又換成現在的這份工作「房屋業務」——幫助客戶找尋心目中的「家」。

  謝謝師父收我為弟子,讓我有機會和爸媽一起在神氣家族裡補充能量,甚至我和弟妹們以及我們的男、女朋友也陸續進來太極門練功,全家因此充滿幸福與歡樂。此外,我從師父的身教、言教以及到世界各地推廣愛與和平,學到「愛」是用心感受。加上師父教我們把工作當遊戲,每天日行一善,並從生活做起,於是我配合公司最近如火如荼地推動的社區服務計劃,觀察到社區住戶較少在公共空間活動交流,社區也找不到急救設備,便運用我的護理專長,向總公司提出到社區分享成人心肺復甦術的計劃案,接著展開社區健康護理教學,最後和總經理分享成果,我也就因此成為公司全桃園區第一位社區服務計劃提案通過的人,榮獲「優秀賞」的肯定!說來真不可思議,客戶常問我:「護理師和房仲差很多耶!妳怎麼會跑來賣房子?」但因為有明師指引,這兩項專業竟成為我工作圓滿成功的要素,心中滿是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