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績長紅的超級設計師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美華 2020-02-20

 
老闆頒發了五兩黃金元寶給美華,感謝她為公司奉獻10年的心力,也慶賀業績長紅!
  回想在剛進入神氣家族練功之初,我在公司擔任行銷、企劃及設計執行的角色,所有的商標設計、大小簡報都要一肩扛,但因爲公司業務員集體離職,我這個設計師只好臨危受命,連業務工作都承接了。初期遇到客戶刁難甚至要看客戶臉色,讓自尊心受挫,心想:我堂堂設計師為什麼要拋頭露臉?還要為業績而奔走,為五斗米折腰!雖然不甘心屈就妥協,但為了公司能正常營運,只得半推半就的成為業務員。然而我仍舊放不下設計的專長,執著利用夜晚加班,就這樣日復一日,壓力大得我喘不過氣來,常常以淚洗面,交不出設計稿,也接不到案子,突破不了自己內心的關卡。

  幸好那時我已經入門練功了,跟著師父學功夫,第一個學到的就是「會利用時間的人最有時間」。我反覆思索,決定做出「心」的改變,冷靜面對自己最沒自信的部分,找出原因,針對問題解決,再將時間分段,一件一件按部就班,有效率的執行案件。就因爲這樣的小改變,我處理案件的時間縮短,精準度也提高,自然客戶對稿件的滿意度增加,結案就快多了,讓我對自己的能力又更有信心。

  在業務層面上,我的業績雖然穩定成長,卻沒有太大的突破。當時師父正引領弟子響應「良心時代運動」,身爲弟子的我們,除將「良心」這個信念確切的落實在生活中,同時我也把這個理念推廣給中小企業或店頭商家,沒想到獲得很大的好評及迴響,客戶反饋回來:貴公司是良心企業,懂得站在客戶立場,是具備同理心的好廠商。

  我因此連續三個月做到公司10年以來最好的業績,也創下了個人業績的最大突破。當月老闆頒發了五兩黃金元寶給我,除了感謝我為公司奉獻10年的心力,同時慶賀業績長紅!這一切都是在神氣家族練功修心帶來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