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自己的黃金人生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慧英 2020-09-17

 
慧英在女兒的推薦入太極門練氣功後,身心轉變,擁有好氣色與好體力,為自己打造黃金人生。
  我是夜市的攤商,因為夜間生意忙碌,總是趁著白天補眠,日夜顛倒的作息再加上缺乏運動,導致兩腿肌力不足,常會痠痛。去醫院檢查,醫師說我的骨密度T值已經負5,要特別小心不能跌倒,否則會造成粉碎性骨折;醫生一番警戒的話,讓我聽得好害怕!雖然已經很小心了,但仍有兩次重重地滑倒傷及尾椎骨,造成我無法久坐,看遍中西醫,服藥、針灸推拿、牽引電療,也做了許多自費的醫療,花費許多金錢與時間,卻都是治標不治本。女兒希望我能好好疼惜自己、保養身體,於是推薦我進入太極門練氣養生。

  不久之前與兩位多年不見的老朋友相約聚會,大家見面興奮無比,天南地北地暢聊往事及近況;兩位好友稱讚我許久未見非但不顯老反而氣色比以前好,身體也更健康!讓我感到無比欣喜,回想過去為了生計,忙於夜市生意,生活作息不正常,龐大的壓力造成我腦神經衰弱,得靠安眠藥助眠,長期下來腦力嚴重退化記不住新東西,常常擔憂倘若我哪天失智了,該怎麼辦?

  剛入門時我曾對師父說出心中的擔憂,害怕自己若失智會拖累家人。師父和藹慈祥地看著我,跟我說只要勤練功,其他的就不用擔心。當時師父的話像給我吃了顆定心丸,本來惶惶不安的心,就這麼安定了下來。師父還教導我們要快樂、正向思考、學習轉念、遇到事情要往好處想……所以我都是帶著歡喜感恩的心到太極門練氣功,經過一段時間之後,身體許多毛病明顯獲得改善,像是可以坐很久都不會痛,肌耐力也夠了,還可以出國趴趴走呢!先生看到女兒與我的改變,也跟著我們進入神氣家族來練氣養生,他也聽進師父的教誨,修改了日常一些陋習。

  我跟我的家人因為太極門,才能過著充實又有意義的另一種生活。回首去看往昔坎坷的歷程,心中充滿感恩,感恩能有這如同「倒吃甘蔗」的「黃金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