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傳愛  轉動善循環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雅玲 2022-06-10

 
雅玲(左)每天花少少的時間分享好文,抱持著一顆助人的心,最終收穫最多的還是自己。
  我常常將閱讀過的好文章轉貼在LINE的貼文串,尤其是我在神氣家族網站上看到的各種內容豐富的好心得、廣播或是影片;當今地球環境已相當險峻,人人都是生命共同體,我認為分享好的資訊也是做好事,可以為我們的社會帶來光明與希望,所以我堅持這樣的「每日一善」。
 
  今年七月底兒子師兄要參加醫師執照國家考試,陪他去考場的路上,我和他聊到,太極門的一位師兄心臟開刀時,截取右手的一段血管來進行血管繞道手術的故事。他當下馬上用手機查詢相關的參考資料;沒想到,考試竟然有考出來。
 
  真的很感恩我的師父不斷地循循教導弟子要時時行善,以及有神氣家族網站讓大家方便隨時觀看好文、提升正能量;更開心我自己願意每天動動手指頭,將善的正能量傳遞出去,抱持著一顆助人的心,最終收穫最多的還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