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行人生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2023-01-20

 
人生僅只一次,不能重來,神氣家族的師兄姊,感恩掌門人洪道子師父的引領,心修正道,提升生命價值,圓滿此生。
  陳之藩《謝天》文章提到「無論什麼事,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就感謝天吧!」懂得感恩的人最幸福。5月26日,神氣家族線上直播〈光陰的故事 我們的修行人生〉,帶著大家感受師兄師姊心修正道,練就幸福滿屋的修行人生。

  玉珍曾是無憂無慮的小姐,踏入婚姻新生活,突然身兼好幾個身分,為人媳、為人妻、為人母,須要面面顧到做到最好,感覺力不從心,覺得人生好苦。幸好到太極門練功,感恩師父教導練氣養生,修心養性,改脾氣,做好事,學習新事物,發揚傳統優良文化,像舞龍舞獅、扇彩、鼓陣等,雙十國慶還在總統府前展演,慶祝國家生日,讓她的人生變得精彩快樂又幸福,感恩師父,讓她重回幸福。

  玉珍謹記師父提點,行善行孝要及時。媽媽身體健康狀況不佳時,身為長女的她先把夫家安頓好,再回去照顧、陪伴爸媽。用正能量跟媽媽互動、談心,安定媽媽的心 ;玉珍爸爸都說,有她陪伴在媽媽身邊的時候,晚上媽媽就能睡得很安穩。玉珍非常感恩人生有明師引領,讓她明白修就是改,學好戒壞,凡事心存感恩,用愛與關懷與家人相處,讓自己擁有正氣,正能量,穩定氣場,陪伴媽媽渡過最後的歲月,圓滿母女今生的緣分。而今家庭和樂,兒女、媳婦孝順,人生幸福圓滿。

  萬成以前有坐骨神經痛、脊椎經常非常疼痛,入門認真地練功及修改心性,至今27年沒再疼痛過。師父教導如何愛自己,把自己照顧好,讓萬成感受到這裡是讓家人可以放心的好地方,因此帶全家祖孫三代都入門練功。看到師父愛國家愛世人的廣大心,走訪世界101個國家,推動愛與和平的理念,用良心文化與各國交流,受到世界各國的讚譽及肯定,讓萬成很感動,更加地感恩。

  錫帝年輕時就在尋覓一個練氣修道的地方,經貴人相助來到太極門,感受到這裡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可以學到夢寐以求的上乘氣功武學,讓自己精神好、運氣變好,又可以練功修道,結交善友,學習人生智慧,在太極門,每個人精神抖擻,眉開眼笑,說起話做起事來,有規有矩、有禮貌、相親相愛。練功之後,錫帝的思維邏輯比以前更清晰,想法更正面,師父慈祥可親,悲天憫人,非常疼愛弟子,無時無刻關心弟子的日常生活與身心健康,有沒有比以前更好,有沒有修正自己的錯誤。師父更以身教言教,實踐愛與和平,推動人權與良心文化與世界接軌,希望世界和平。

  婉茹因工作忙碌,身體常疲勞也不健康,練功之後,身體和精神變好,運氣也跟著轉好,家庭和諧,她非常感恩和敬佩師父,教導無價的人生哲學。

  寶英因為家人接續罹病,打亂了人生步調與計劃,加上繁瑣的家務,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來,曾產生想不開的念頭,感恩師父收她為徒,讓她重生,漂泊痛苦的心,找到了依靠,學會感恩生命中所遇到的一切人、事、物,讓她歷練、成長,勇敢面對人生的逆境,更懂得要盡己所能做利益眾生的事,提升生命的價值。

  主持人Emily表示,時光的大轉輪從不停歇,人生就這麼一次,可以修改,但不能重來,感恩恩師的引領,讓師兄師姊懂得要心修正道,人生大道上一路修修改改,學習吃苦當吃補,提升生命的意義,圓滿此生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