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氣家族分享 美麗的圓緣之旅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2023-03-13

 
神氣家族線上講座,美麗分享她的圓緣之旅。
  每個人的一生,在出生那一刻起,就像一列啟程的列車,開始一連串的驚奇冒險之旅,旅途中時而有人結伴同行,時而隻身前往,但不管怎樣,終究會發現每段緣分都是特別和必然的存在,遇到善緣固然值得欣喜,面對惡緣依然可以善了,端看個人的修為與智慧,神氣家族線上講座「美麗的圓緣之旅」,陳美麗分享她的美麗「圓緣」之旅。

  美麗個性比較急,脾氣也不好,與人有約,要求自己不讓別人等,同時對不守時遲到的人也會不假辭色,常會造成人際關係緊張,進入神氣家族時,師父要她改脾氣,她有放在心上並用心從觀念上開始改變,她理解到別人改不如自己改更快,她的改變家人都感受到了。

  身為路痴一族,在先生罹癌後,請先生當她的眼睛,她來當先生的腳,載他到道館練功。先生的離世,讓她暴受6、7公斤,後因為師父要她好好愛自己,逐漸把心打開。她從師兄姊的分享中聽到「關係在的時候要珍惜,關係不在了就要放下」,讓她更了解生命的必然,每次到道館,師兄姊們的關心與鼓勵,也給美麗勇氣走出傷慟,讓她能夠跳脫生死的悲苦。

  美麗因為不想造成子女的負擔,很認真練氣功,不但改善了健康狀況,也改變了自己的心性和人生觀。曾經因為不想造成兒女的困擾,而拒絕了子女想孝順的心意;在神氣家族學會轉念的功夫,她欣然接受子女對自己的孝心,而圓滿了彼此的緣分。

  每一個人不管是在生命裡或是生活中,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關係交織纏繞,從家庭到職場再到生活,有親子、夫妻、同事、朋友等各種關係,每段關係都存在著善、惡緣分,也許並不是每段關係都美好,但只要心態正確,都可以透過健康且堅定的心,來圓滿這個「緣」。

  美麗在神氣家族找到人生智慧的法寶,順利走上圓緣的道路,神氣家族祝福世人,都可以圓滿人生旅程中所有的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