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影響人生的十要素

時間:2023-02-05 週日 14:00~

地點:台南道館

主講人:李斐隆 (企業執行副董)

從無法控制暴燥脾氣,讓家人同事擔心害怕,雖然天天拼命賺錢,錢卻來來去去,事業窘困,無法掌握人生,到變成一個輕鬆度日,人人可愛的阿公!
他做了什麽?


2023神氣家族台南道館新春茶敘
Nice to meet you! 金兔喜躍祈安平

Nice to meet you!! 大家好久不見啦!
兔年新希望,活潑跳躍的兔子象徵活力滿滿,能量滿滿,為新的一年帶來美好的開始。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全部,正值春節元宵,誠摰邀請您一起同歡共度佳節,我們準備有懷舊童玩與熱鬧歡樂的原民風動感熱舞,重溫往昔歡樂同慶好時光,藉此也祝賀新的一年圓滿安康,串起你我的心,讓人與人間更有溫度,更加團結與凝聚,一起來做好事,說好話。
另特別準備「歡樂送五寶」,祝福您新年新希望,歡喜與能量超滿點!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雖漸趨緩,仍是不容忽視與放鬆的時刻,與您分享防疫「三不五多」與「六絕招」:「三不」是不緊張、不憂慮與不生氣,「五多」是多洗手、多喝溫開水、多歡喜、多運動與多防範,「六絕招」則是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避免觸碰眼睛口鼻、做好呼吸運動提升肺活量與維持正向思考,以良心行善事,祈願兔年世人平安健康幸福。

Line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