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聯合國「良心時代」旋風 桃園接力

良心覺醒國際論壇 各界攜手共創愛與祥和的世界

    2014-09-25
 

桃園縣市各界人士共同點亮「良心笑臉球」,讓良心時代為桃園縣市注入愛與祥和的正面能量。
  就在台灣食安事件頻傳,國際恐怖組織衝突不斷,伊波拉病毒疫情持續擴大的此刻,不管是天災還是人禍,在在提醒我們,永續地球發展的行動是必要且刻不容緩的。9月21日是聯合國所訂定的國際和平日,為延續「良心時代運動」的全球串聯,位於桃園縣中壢市的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環北道館,也在這一天舉辦「良心覺醒 國際論壇 II」,並邀請桃園縣市各界代表參加,讓良心續航,為即將升格的桃園地區注入愛與祥和的正面力量。

  「良心覺醒 國際論壇II」一開場,青年志工團就帶來充滿活力的龍馬舞,期許與會貴賓能熱情持續參與,共同關注台灣所面臨的問題,也特別舉行了「良心時代運動宣言」揭示活動,由江記豆腐乳江天賦董事長、桃園縣議會徐景文議員、桃園縣議會梁為超議員、劉邦鉉議員服務處劉秋蘭特助、嘉信地政士事務所負責人張世樟、工業技術研究院資深專案經理洪德芳、拓連科技公司黃明三技術長、龍青地政士事務所負責人古婉華、中原大學工業與系統工程學系周永燦副教授等逐一揭示宣言內容並當場連署。「良心覺醒國際論壇」與會貴賓涵蓋政治、司法、經濟、教育、醫學、企業、媒體等各領域代表,共同點亮「良心笑臉球」並響應連署「良心時代運動」,期望愛與和平的光亮普照全世界,凝聚正向能量,讓臺灣與世界更美好。

  桃園縣議會張運炳議員表示台灣需要良心,大家要拿出良心來,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做正面的事情,一起來推動良心時代運動。梁為超議員則認為,民意代表的良心標準要更高,要秉持良心做事,現今社會過度注重利益,希望良心時代運動推展到各個角落,讓人心更安定。本身也是畫家的福德里里長王菁華希望每個人都要憑良心說話,要說真話。桃園縣議會徐景文議員呼籲:「不因善小而不為,不因惡小而為之,要習慣去做善事,從小的地方做起,大家共同來推動良心事業。」

「良心覺醒 國際論壇 II」呼應國際和平日,並邀請桃園縣市各界代表重量級的代表參加。
  義不容辭參與連署的江記豆腐乳江天賦董事長說,從事食品業的工作者要維護社會責任、維護國家形象,「食」這個字是人要有良心,「品」字三個口為眾,「食品」這兩個字就是說一個人要本著良心做事,對眾人負責。任職於司法機關的黃靖珣表示,司法工作需要各方面的專業,如何讓公務部門能以人為本,掌握權力時不要被蒙蔽,做為司法人員要有更多的同理心,融入社會了解脈動。桃園縣議會黃李月琴議員表示,不管是教育、司法、企業、行政一切都要正心正念,社會都要有正向積極的態度。

  以「愛與祥和」為發展目標的桃園縣,縣長吳志揚早已帶頭響應「良心時代」,桃園縣教育局亦已參與響應,同時也發函至桃園縣市國小、國中,認同「良心時代運動」是很好的品德教育,目前桃園縣市已有多所學校及機關團體、企業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大家都認為「良心」是影響世人永續發展的真正關鍵「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相關「良心時代運動」全球發展狀況與響應方式,可以上良心時代運動網站www.aneoc.org 了解,也歡迎各界共同響應宣言連署活動。

相關文章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