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第16屆全球首席大法官會議記者會 元首、大法官齊讚愛與和平

    2015-10-12
 

良心時代運動國際志工快閃高歌,吸引許多大法官主動加入歌唱行列。
  一年一度的全球首席大法官會議在印度展開,聚集世界重要的大法官、法學專家。大會於10月8日上午,安排貴賓們前往印度聖雄.甘地的陵寢前致敬,緬懷他以和平非暴力哲學思想,為爭取國家獨立犧牲奮鬥的精神。良心時代運動國際志工也在獻花致意後,在陵寢前的廣場臺階上以歡喜的快閃演唱,齊聲高唱LOVE歌曲,吸引了許多大法官駐足聆聽,甚至主動加入演唱的行列,一同感受無國界、不分種族、膚色、無階級的平等之愛!

  第16屆全球首席大法官會議於2015年10月9日至12日在新德里正式展開,10月9日特別舉行記者會,由蒙特梭利學校(CMS)創辦人賈締敘.甘地博士主持,
.賈敘締.甘地博士看見良心時代運動國際志工時開心問候大家
  現場出席者包括吐瓦魯總督Iakoba T. Italeli GCMG、安地卡及巴布達總督Rodney Errey Lawrence Williams GCMG、克羅埃西亞前總統 Stjepan Mesic、蘇丹大法官Haider Ahmed Dafalla、巴拿馬前任首席大法官Graciela Dixon、烏干達前任大法官B.J.Odoki、埃及副大法官Adel Omar Sherif,以及世界各國大法官等近300人參加。

  記者會主席賈締敘.甘地博士引述印度憲法第51章的精神,強調應被納入世界各國的憲法,主張每個國家有責任和義務維護世界和平。甘地先生表示:每個人及每個國家的法官之間應維繫公平、正義和光榮的關係,
賈敘締.甘地博士在第16屆全球首席大法官會議記者會發表致詞。
  全世界都應該有個統一的國際世界法,來保障和平與保護世界兒童。他再三強調「團結」,只有團結才有和平。

  七位各國貴賓上台致詞,安地卡及巴布達總督Rodney Errey Lawrence Williams GCMG表示:現在所有世界上兒童的困境和遭遇,已經影響到他們的未來,無論從宏觀或細節角度上來看,我們應該都要有方法來幫助他們。吐瓦魯總督Iakoba T. Italeli GCMG表示:遠見是心的功夫,人類是自私的,所以需要透過「公義」來維護世界朝向正向的發展。

巴拿馬前任大法官 Graciela Dixon致詞強調愛的重要,獲得全場高度認同。
  克羅埃西亞前總統 Stjepan Mesic認為:大會每年的結論,都能產生正面的效應,讓世界上的各種災難都能有好的解決方案。巴拿馬前任大法官Graciela Dixon則表示:「每年都舉辦會議,大家聚集一堂討論,但是許多問題依舊存在,我認為成長的基礎是愛,唯有愛才能讓一切的計畫有成果。」一席話頓時獲得全場如雷掌聲!烏干達前任大法官B. J. Odoki期許:用熱情讓小孩都能夠受惠。埃及副大法官Adel Omar Sherif呼籲:團結一致,世界方能達到和平的境界。喀麥隆現任大法官Daniel Mekobe Sone說:有良心能把好的收穫,讓所有人都獲益。不少貴賓在致詞,紛紛呼應良心時代運動的精神,呼籲全球團結的重要性。

蘇丹大法官Haider Ahmed Dafalla響應良心時代運動,並與國際志工們合影留念。
  日前阿富汗大法官Pohandoi Abdul Qader Adalatkhah連署良心時代運動宣言,他表示,我們應該喚醒每個人的良心,才能停止戰爭,不再利用兒童,讓他們成為戰爭的犧牲品。去年就響應良心時代運動的蘇丹首席大法官Haider Ahmed Dafalla,今年一看到良心時代運動國際志工,非常高興再度重逢,感覺就像大家庭一樣的溫馨和樂。

  2014年1月1日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發起良心時代運動,自展開以來,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與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所組成的國際志工們,在世界各地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及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連署,獲得全球熱烈迴響,共計194個國家,超過3000個單位共同推動、22萬7千人連署,良心時代運動網站瀏覽人數更高達260萬人次,受到廣泛地肯定與支持,當世人都能夠從自身崗位秉持好心好念做人做事,將可以有效解決爭端紛擾與戰爭威脅,早日回到純淨的世界。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龍行天下 賜福人間

大年初一,民眾都有到廟裡行香祈福的習俗,祈求家戶一整年平安順利...

「美麗道館新世界」帶來和平正能量

世界戰火延續,區域衝突一觸即發,全球人心受到極大影響,國際社會...

「離婚免談!」 看她如何成功挽救瀕臨破碎的婚姻

《府城曼波》相約在冬季系列「生命的港灣」人生智慧講座,由素有職...

斜槓青年的智慧「心」世界

後疫情時代,使得人們的工作與生活方式產生了一些變化,舉凡社交方...

氣是良藥 資深病理科林志恭醫師解鎖健康密碼

人生未來十年,你想怎麼過?太極門高雄道館10月29日舉行36週...

良心阿Sir的俠骨柔情

我從事警察工作已32年了,記得剛畢業時,常以舊有傳統的觀念值勤...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