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心天使降臨紐約 愛與和平溫暖人心

神氣家族 《和平金鐘紐約傳愛》

    2016-12-09
 

里巴斯總統H.E. Taneti Mamau於鳴響和平鐘時許下心願:「願世人共享世界和平與愛。」
  第71屆聯合國大會2016年9月19日至21日於紐約舉行,大會前夕一場突如其來的爆炸,讓曼哈頓街頭佈滿了大批警力嚴陣以待,周圍瀰漫著一股緊張與不安的氣氛。於此同時,長期致力推廣愛與和平的世界之愛和平總會(FOWPAL)國際志工,帶著象徵和平與希望的「世界之愛和平鐘」,以及充滿正向能量的歌聲和舞蹈來到紐約,為當時陷入恐慌的人們注入了無限溫暖與安定的力量。12月10日週六上午8:30中視神氣家族節目將播出《和平金鐘紐約傳愛》,與您一同祈願人人平安、世界祥和,並於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同步播出。

  迎接9月21日聯合國國際和平日,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提出呼籲,希望世界上所有戰鬥人員放下手中武器,在全球實現停火和停止暴力。FOWPAL 呼應國際和平日,22日於紐約舉辦愛與和平人權高峰會,會長洪道子博士發表《良心覺醒 愛與和平 改變我們的世界》論文,文中指出「人類正因以往累積的錯誤而嘗到苦果,想要解決難題,想要給年輕世代永續的未來,需要太極陰陽平衡的行動智慧,去改變世界、挽救世人。」「有好的教育才有好的文化,有好的文化才有好的經濟;追溯到源頭,其實是人心的平衡。」

FOWPAL國際志工穿梭在紐約街頭,用歌聲與舞蹈將愛與和平的訊息傳遞到各處,同時也邀請大家一同連署「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和「世界公民宣言」。
  Capricorn國際顧問集團文化大使Monica Sanchez非常認同洪道子博士的理念,從演說中感受到洪博士是認真而且日以繼夜的在關切這件事,要讓世界知道這個議題的重要性;並表示自己也會很認真的看待此議題,很高興有人願意分享追求世界和平及幸福的夢想,帶著世人往前走向和平。全球未來網絡聯合國青年代表 Nehaal Mayur非常感謝FOWPAL的成員以及每位志工自願為世界和平努力,到各地邀約領袖來參與論壇,喚醒他們的良心,體會到和平是多麼的重要,不只是在聯合國大會或會議中發表演說而已,而是真正的去實踐。

  睽違11年的世界之愛和平鐘聲,也再度於紐約響起。9月22、23日,FOWPAL在距離聯合國總部300公尺、擁有150年歷史的Church of Covenant教堂,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匯聚了各國元首和聯合國大使及代表對世界和平的願力,包括吉里巴斯總統、東加王國總理、吐瓦魯外交部長等,共九位各國領袖及聯合國大使等代表參與,吉里巴斯總統H.E. Taneti Mamau於鳴響和平鐘時許下心願:「願世人共享世界和平與愛。」吐瓦魯外交部長H.E. Taukelina Finikaso表示,要告訴全世界應該達到和平與永續,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也正是這個紛亂的世界所缺乏的。

洪道子博士發表論文指出「有好的教育才有好的文化,有好的文化才有好的經濟;追溯到源頭,其實是人心的平衡。」
  世界之愛和平鐘祈福儀典以愛為動力,用文化交流,融合世人的心。鐘聲傳遍五大洲,至今全球已有96國,288位國家元首、政府首長、聯合國大使和各界領袖參與鳴鐘儀式,為世界永續和平許下心願。斐濟駐聯合國副大使Luke Davnivalu說:「雖然我們在種族、性別等存在不同,但我們都是人類,無論來自何方,我們都能彼此珍惜在地球上美好的生活,並且祝福彼此。這是能通往世界和平的道路,能通往更繁榮的未來。」聖露西亞駐聯合國大使H. E. Menissa Rambally很高興加入鳴鐘的行列,並承諾推廣和平環境、和平文化和寬容的文化,同時也為FOWPAL所作的努力給予掌聲和敬意。

  聯合國高峰會於紐約舉行期間,FOWPAL國際志工穿梭在紐約街頭,用歌聲與舞蹈將愛與和平的訊息傳遞到各處,同時也邀請大家一同連署「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和「世界公民宣言」,一起為良善的世界努力。來自多元家庭的加拿大遊客 Greg Van Tighem表示,希望大家接受多元性,一味去歧視他人或種族歧視,對世界並沒有幫助。紐約市民 Yadariseh Romano認為,大家應該停止評斷他人,開始理解彼此,接納每個人,接納世界的多樣性。另一位市民Alfie Santos則期許世人改變自己的心,敞開心胸,不要封閉自己,選擇去愛別人。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五 來去貝加爾湖 體驗不一樣的旅行

一連七天的春節年假正是適合全家大小出遊旅行的好時機,旅行的迷人...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2019你好嗎?》陪您歡度小年夜

回顧2019年,您過得好嗎?換工作不適應怎麼辦?和婆婆、小姑發...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二「閨蜜Great me」

喜迎2020金鼠年春節,神氣家族祝福2019年努力打拼的朋友們...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庚子鼠年數一數二 大年初一神氣傳愛揚善百國

古早習俗中,初一是開運納氣的重要日子,親友互道恭喜祝福吉祥如意...

人間瑰寶世界發光 文化讓國家偉大

文化是生活形式的總合,造就各國家民族的不同特質。太極門師徒一直...

最暖的溫度最近的距離 用愛點亮生命中的心燈 神氣家族初九 新春特別節目《愛在心燈點亮時》

點燈的人,在照亮別人的同時,也照亮了自己。中視《神氣家族》在大...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