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慶暨桃園道館開館 「世外桃源 好人滿園」

    2016-12-31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慶-桃園道館開館慶祝會」,桃園市長鄭文燦蒞臨,以「世外桃源 好人滿園」為主題,共創桃園地區好福氣。
  2016年適逢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慶,延續其榮耀寰宇之福氣,12月25日在桃園市昆明路桃園道館開館盛大舉行慶祝活動,以「世外桃源 好人滿園」為主題,精心準備氣勢磅礴的開場鼓-歡天喜地鼓迎新、太極祥獅迎賓樂-齊送祝福來桃園,還有太極門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以「快樂無所不在」帶給現場來賓活力與朝氣;同時也以銀髮族歌唱-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兩個展演,送給現場所有來賓滿滿的快樂與幸福,各界好友們齊聚一堂,透過開館慶祝會活動,邀約全球14道館師兄師姊、桃園市長鄭文燦市長、各區有影響力的貴賓以及親友們齊來祝賀,好人滿園,共創桃園地區好福氣,桃園市民有更多機會擁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五寶的圓美人生。

  鄭文燦市長表示,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追求中華國粹、身心靈合一的理念,秉持道德、倫理的信念,在練功、練氣、練武術的同時提升生命的能量,推動「世界公民宣言」及「良心時代運動」,也代表台灣參加很多聯合國非政府組織的活動,相當受到肯定,但在台灣受稅務人權迫害,市長認為法律是用來維護公平正義的,當然不能是行政說了算,行政法院訴訟當中租稅的案件就占70%,顯然租稅改革真的很有必要。

  今年適逢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慶,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指出:「五十年來,太極門師徒懷抱著勇氣、希望與能量,堅持以愛與和平的心靈文化,推動良心覺醒,希望世界公民能夠共同攜手,與天地間的善良正氣結合呼應,帶給地球與人類真正的幸福未來。」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慶-桃園道館開館慶祝會」,全球14道館師兄師姊、貴賓以及親友們齊來祝賀。
  各界來賓還有趙正宇立委、鄭寶清立委、吳志揚立委的主任王雅芝、桃園市政府社會局長古梓龍、桃園市政府民政局長湯蕙禎、民進黨部執行長謝瑞明、民進黨部主委呂林小鳳、邱素芬議員、呂淑真議員、劉茂群議員、黃景熙議員、黃婉如議員、陳美梅議員、林俐玲議員、林政賢議員、范綱祥議員執行長林麗如、鄭寶清立委代表黃享欽、福林里里長李振華,萬美玲議員代表簡瑞鏞、建國國小校長林業泰校長等貴賓以及親友們紛紛前來致賀,齊聚一堂。

  桃園道館開館慶祝現場熱鬧滾滾,一入門大紅燈籠高高掛 張燈結綵喜洋洋。慶祝活動有:象徵圓圓滿滿富貴來、好心好運好人生的貴賓搓湯圓、吃湯圓、喝桂圓紅棗茶活動,要祝福大家闔家團圓,擁有富貴圓滿好人生。還有邀請來賓一起動手做心蓮,完成後插進一樓大廳花瓶,用心蓮特別的心意來祝賀桃園道館開館。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慶-桃園道館開館慶祝會」鄭文燦表示,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自1966年創建至今50年,為社會帶來健康與正面能量,也代表台灣進行國際文化交流,參加聯合國非政府組織的活動,肯定太極門在國際交流的付出,也感謝太極門為社會帶來正面能量。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為氣功武術修行團體,自成立五十年來,所有道館維持、國際文化交流、公益活動與講座等,全是師徒秉持太極門之精神宗旨,同心同力一起完成,從未對外募款或接受外界捐款。掌門人以實際行動帶領弟子拜訪世界71個國家、200多個城市;投入超過10萬人次、200萬小時,參與2,000多場國內外文化展演,促進國民外交,也讓世人認識中華文化之美。

相關文章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