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做自己人生的執行長》

立即收看    2017-01-27
 

陳嘉鐘因有明師引導而體認到許多珍貴的人生智慧,讓位高權重的他,絲毫不見奢華傲慢之氣,反而過著恬淡簡單的生活,過著樂於付出、「不求而自得」的喜悅人生。
  一年之計在於春,面對新的一年到來,您有何提升自我人生的計劃呢?大年初一(1/28)週六上午8:30,神氣家族將在「中視頻道」播出「做自己人生的執行長」節目,分享幾則「人生勝利組」的故事,且看他們如何開創事業的一片天以及定義自己生命的意義與價值。

  被譽為「台灣網路銀行始祖」的陳嘉鐘,規劃出全台第一家網路銀行,近年來更帶領團隊開啟台灣數位虛擬貨幣的新契機,現在,他又再轉赴大陸開疆闢土,這位在職場上征戰無數的銀行行長,私下卻有如隱身現代叢林的俠客。在太極門練功二十多年的他,因有明師引導而體認到許多珍貴的人生智慧,讓位高權重的他,絲毫不見奢華傲慢之氣,反而過著恬淡簡單的生活,過著樂於付出、「不求而自得」的喜悅人生。

  擔任醫療集團CEO的柯能騰,在診間總是笑聲不斷,很難想像原本難以親近的他,現在卻是阿公阿嬤心中的彌勒佛。
原本嚴肅難接近的醫師柯能騰,現在卻是阿公阿嬤心中的彌勒佛。入門練功後,他學會笑臉迎人,徹底改善了醫病關係。
入門練功後,他學會笑臉迎人,徹底改善了醫病關係,更因師父提點他:「做醫生不難,救人心很難,醫人的方法越多越好。」開啟他醫療的「志業」,有時他為勸病人,一勸就一個鐘頭,同時立下老殘窮患者不收費的規則,並固定提撥集團獲利去幫助社會弱勢,種種善行,只因受到師父身教的影響,深諳「光一個人好,不叫好,要這個社會大家通通好,才是真的好!」

  擔任IC設計公司總經理的黃學偉,以往只覺自己是公司裡唯一發光的電燈泡,不易親近的言行舉止,讓許多同事、甚至家人都對他敬而遠之。入太極門練功後,他對工作、家庭以及人生的「態度」起了180度的轉變,並開始讓家庭生活、公司營運、甚至所研發的科技產品變得有「溫度」!許多部門主管見到他的改變,打趣的說「喔,原來Daniel也是一個人嘛。」他則調侃自己說,這句話的意思是「原來我以前不是個人」!

黃學偉入太極門練功後,對工作、家庭以及人生的「態度」起了180度的轉變,並開始讓家庭生活、公司營運、甚至所研發的科技產品變得有「溫度」!
  身兼三間餐廳老闆的羅條原,有人笑他為了喝牛奶而養了一頭牛!為讓客人吃到良心食材,一頭栽進魚菜共生領域,羅條原不僅親自務農,且致力推廣友善農法。他表示因遭遇莫拉克風災無情催殘,一夕之間三家餐廳全部化為烏有,好不容易重建後重拾昔日榮景,又再遇到食安風暴來攪局,因而讓他意外開啟「魚菜共生」另一片天。面對人生的起伏,他總是正向以對,本著良善初衷,讓自己活出精彩人生!

  更多精彩的神氣家族節目內容,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同步播出,歡迎大家一起來觀賞精彩的人生故事,在每一個人生的轉捩點,扭轉乾坤、否極泰來,幫助您開創更美滿幸福的人生!




羅條原面對人生的起伏,總是正向以對,本著良善初衷,讓自己活出精彩人生!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三《煥發光彩的銀髮歲月》

春節過年讓人最開心的就是領紅包,習俗中的壓歲錢,象徵「長命百歲...

神氣家族《溫暖春暉感恩情》

女性在台灣社會中,展現了許多維繫家族情感的力量,比爾蓋茲也曾說...

人間瑰寶世界發光 文化讓國家偉大

文化是生活形式的總合,造就各國家民族的不同特質。太極門師徒一直...

2018戊戌狗年太極門新春茶敘 各族裔同慶農曆新年 傳遞愛與溫暖

3月4日下午,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2018戊戌狗年」新春茶敘,...

最暖的溫度最近的距離 用愛點亮生命中的心燈 神氣家族初九 新春特別節目《愛在心燈點亮時》

點燈的人,在照亮別人的同時,也照亮了自己。中視《神氣家族》在大...

良心啟動團結你我 愛與和平攜手同行 神氣家族初五 新春特別節目《愛在和平永續時》

農曆春節的連續假期,是全家大小一同出遊的大好時機,無論是享受美...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