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科技人練氣養生改變人生

    2017-03-21
 

「歡樂送五寶」由3到7歲的兒童穿著卡哇伊的小雞服裝,以純真可愛模樣發送五寶福氣到,祝福來賓好運連連。
  太極門新竹道館12日舉辦新春茶敘感恩茶會,讓親友再次體驗氣功武術文化,並透過音樂、舞蹈、魔術等展演向來賓表達感謝。一連串精心又有趣的活動安排,讓與會者能夠將滿滿的歡喜和能量,帶回各自的生活中。

  茶會首先由教授、退休老師、醫師娘等所組成的國樂團打頭陣,開啟嶄新而熱鬧的盛宴;「歡樂送五寶」由3到7歲的兒童穿著卡哇伊的小雞服裝,以純真可愛模樣發送五寶福氣到,祝福來賓好運連連;魔術達人王斌越的「魔術與人生」表演則透過魔術,將他在太極門體悟到的人生智慧帶給現場來賓,還信手拈來幾句順口溜,大飽眼福之餘也接收到滿滿的祝福。

魔術達人王斌越的「魔術與人生」表演則透過魔術,將他在太極門體悟到的人生智慧帶給現場來賓,還信手拈來幾句順口溜,大飽眼福之餘也接收到滿滿的祝福。
  新竹有台灣矽谷的美譽,每年都吸引大批科技人來此居住,然而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快速發展,許多工程師超時工作、長期處在高壓環境,因此犧牲了健康,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愈來愈疏遠。有鑑於此,茶會特別邀請太極門弟子、虹映科技創辦人陳風河及太極門弟子張淑珍—日商矽智財公司大中華區總經理,分享他們在太極門學到的人生智慧。陳風河說,年輕時為了在社會中立足,每天的關係就是競爭,每天想如何賺更多的錢,壓力很大,雖然生意不錯卻也賠上了健康,46歲自律神經失調,讓陳風河的人生跌到谷底。直到來到太極門,師父的一句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點醒了他,這場病將是他人生的重要轉折。他明白練氣功不只是練氣,還要「修心」,他呼籲現場來賓「放下腦、回歸心」,一、相信天地有正氣,打開自己的心鑰,就會有一顆柔軟的心展現慈悲。二、時時感恩心歡喜,不管在什麼困境下都要如此。三、擁抱真實最自在,願意改變,改變認知,改變能量場。最後,他告訴大家提升能量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常常跟能量比你高的人在一起。

  張淑珍提到,因為先生患有B型和C型肝炎帶原住過幾次醫院,也讓家裡的壓力很大。11年前經朋友推薦加入太極門,夫妻身心獲得很大的改善,
太極門弟子陳風河—虹映科技創辦人,分享「放下腦、回歸心」,打開自己的心鑰,時時感恩心歡喜。
於是在40歲高齡時決定再生老三,三個月後果然懷孕,但當時的工作常要飛大陸、日本,她說要不是平時在太極門練氣功,她才不敢挺著肚子當空中飛人。今年,公司要二次增資,總公司要她負責募集二分之一的資金。張淑珍運用太極門學習的智慧,再加上平時就會關心周遭的人,因此很順利在短時間募集到2億5千萬,且獲得台灣創投的青睞願意投資。

  「凡事回歸心讓人印象深刻。」任職友晶創新專案經理的陳菀宣聽完分享說,進入職場後覺得周遭環境的人都戴著面具,難以感受到真實的部分,「來到太極門,我感覺到氣場很真誠、很溫暖。」亞旭電腦資深經理蘇建宏也分享到,在這樣忙碌的生活中,怎麼回歸心,累積正向能量真的很重要。瑞吉貿易負責人楊淑芬則對展演帶給她的喜悅有感,「有些小孩子功課壓力重就愁眉苦臉。」她看到歡樂送五寶的兒童充滿活力覺得不可思議,「小孩子真的需要跟大人互動,親子關係會比較好!」

相關文章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