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苗栗道館公益講座 心理師分享好氣轉好運

    2017-03-31
 

福氣合唱團帶來一首「世界真明亮」的歌曲,送給現場所有來賓滿滿的快樂能量。
  3月25日下午太極門苗栗道館於竹南鎮照南國中舉辦了一場「發現,愛就在你身邊」人生智慧寶庫公益講座,邀請鄉親一起來感受愛,來自健康吉美診所的諮商心理師呂麗雪師姊,以「健康 智慧 好運到」為主題,分享如何能有好運氣、好脾氣、好的學習力與和諧的家庭、人際關係。

  呂麗雪與來賓分享了自己在太極門修心養性不僅凍齡,又得到健康,甚至更顯容光煥發!她用了基礎生物學來跟大家分享,提供細胞足夠的能量是健康最基本的要素,有了這個能量,細胞才能夠正常的運作,包括再生、修復等功能。老祖宗說,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氣補,氣就是能量。所以提升能量是最有效的養生方法。氣不僅可以讓細胞健康,還可以幫助人們維持好心情。而太極門弟子透過練氣養生、修改心性、學習智慧,是提升自身能量最有效的方法。太極門弟子可以看起來很年輕、很有活力,並不是因為生活中沒有困難,而是有師父教導弟子用智慧面對生活中的課題。呂麗雪妙言之有物加上妙語如珠,逗得現場民眾開懷大笑!

吉美診所諮商心理師呂麗雪,以「健康 智慧 好運到」為主題,分享好運氣、好脾氣、好的學習力與和諧的家庭、人際關係。
  太極門銀髮族組成的福氣合唱團也帶來一首「世界真明亮」的歌曲,送給現場所有來賓滿滿的快樂能量與幸福。各界來賓及親友們也齊聚一堂,響應由太極門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由縣長祕書竹南鎮民代表張佳玲、竹南鎮長秘書劉榮清、照南國中校長吳俊秀帶領,凝聚所有人的好心善念,大家一起用良心做好事,讓社會國家向善、向上,迎向光明。

  來賓蔡小姐表示,看到銀髮族表演的手語歌唱,感受到他們都是發自內心所展現的笑容,而且大家都很和善。

  太極門弟子孫碧美提到:以前的我很愛生悶氣,想負面的事情,緊張、自律神經失調又睡不好,天天要靠安眠藥才能睡覺,全身無力,沒幾天就要叫救護車,心想只有醫院才能救我,一年當中就得重複做這件事,每天生活在恐懼不安中,讓家人很是擔心。到太極門練氣修心3個月後,每天聽師父的話早晚練功、愛自己,改變了很多,變快樂、有笑容、變瘦、好睡,不用再吃安眠藥,揮別救護車,有力氣做好家務事,家庭氣氛也變好了。「現在的我很快樂、有精神,朋友們見到了我也都讚美我變漂亮了,大家都很為我高興。」

縣長祕書竹南鎮民代表張佳玲(前排右二)、竹南鎮長秘書劉榮清(前排左二)等帶領來賓們響應 「良心時代運動」。
  講座結束後,神氣家族的師兄姊與親友共享溫馨的茶敘,同時也參與了「良心時代運動宣言」、「世界公民宣言」、「賦稅人權宣言」的連署,每一個人都能從自己做起,喚起良善之心,共創愛與和平心時代。

相關文章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