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感恩五月 溫馨傳愛 媽媽的健康是子女最大的幸福

    2017-05-19
 

來自各行各業的太極門弟子以愛心及開心為媽媽們準備豐盛又健康的養生早午餐。
  母親節要怎麼慰勞辛苦的超人媽媽呢?吃大餐?做SPA?聽音樂會?出去玩?5/14母親節當天,太極門大安道館以五星級的頂級禮遇,一次滿足媽媽身心靈的各項需求,讓每位來到神氣家族的媽媽都度過了一個豐盛、歡樂、難忘的母親節。

  來自菲律賓的正港西餐廳主廚、大學廚藝系三年級學生、音樂老師、銀行理專、資深企劃專員、企業高級主管、凍齡媽媽等太極門弟子,以愛心及開心準備的健康養生早午餐揭開序幕,熬夜備料親手精心製作的十勝豬排佐花生醬三明治、干貝蝦仁毛豆可頌、中東口袋餅、焗烤馬鈴薯、豬/牛肉捲餅、義式三色芋泥、印度紅茶、古坑咖啡、白木耳薏仁甜湯、紅豆糕等各式美食,讓媽媽們吃得頻頻讚好。

5-12歲的太極門弟子以三首歌唱出對媽媽的愛,純淨的嗓音溫暖了每個人的心。
  中國北方捲餅的麵皮現擀現煎,十歲的林子淵第一次擀麵皮,越擀越順手,覺得很好玩。從小跟著爸媽在太極門練功的他,平日就很喜歡在媽媽身邊學做菜,會幫忙洗米煮飯,也煮過絲瓜麵給媽媽吃喔!今年他親自插了一盆花,連同卡片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媽媽賴曉芳提到貼心的兒子就開心得合不攏嘴。

  享用完各式美食後,按摩達人帶著一群可愛的小天使,幫媽媽們按摩頭、頸、肩、背,美妝達人則幫媽媽們敷臉潤唇美白,讓媽媽們倍感禮遇。70歲的劉麗雪享受女兒白佳曄的細心按摩後,開心的說,這麼多年第一次感受到過母親節這麼快樂,入門練功後讓她睡眠品質改善,笑容變多,話也變多了,現在是鄰居的開心果。在太極門練功都逾20年的吳謝翠與吳菁惠母女覺得,練功最大的好處是讓母女放心,今年母親節讓吳謝翠感覺特別不一樣,很幸福。

:銀髮族師姊的手語歌「阿母的手」跳得婀娜多姿,讓人看不出她們的實際年齡。
  緊接著的音樂饗宴,由十幾位5-12歲的太極門弟子以《媽媽您是我的最愛》、《有您的地方是天堂》、《幸福的臉》三首歌,唱出對媽媽的愛,純淨的嗓音溫暖了每個人的心。8歲的古淳綺說,自從入門練功,較不會生病,在學校與同學相處更融洽;她很開心有機會參加館內各項活動,讓她從一剛開始很害羞,進步到現在可以勇敢上台了。

  太極門弟子自製的微電影《肩胛頭、磚仔頭、眠床頭》敘述不識字的楊張阿話,獨自撫養7個兒女長大成人的辛苦過程,讓現場許多人感動落淚。阿話直到遇見生命中的貴人-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開始練功後,年近80歲的她找到健康與快樂,壓在心中30幾年的大石頭才終於放下。小女兒楊麗雪說,以前看這部微電影都會哭,後來師父跟她說,因為媽媽很堅強,勇敢承擔,所以兒女都很幸福;想到自己很幸福,她就不再哭了。

  高齡90歲的高陳雪被兒子及孫女的孝心感動,5年前入門練功;剛開始還須兒子專車接送,身體及精神狀況大幅改善後,現在可以自己搭公車到道館了。兒子高炳堃笑著說,媽媽的健康是子女最大的幸福,全家都入門練功後,互動變好,很好溝通,家庭更和樂。活動尾聲由一群銀髮族師姊帶來手語歌「阿母的手」,阿嬤們如少女般柔美的肢體語言,讓人看不出她們的實際年齡。而歌詞的最後一句「疼子的心無理由」,則道盡天下慈母心。

  來賓翁乙楨感受到神氣家族的師兄姊都很和善,樂於分享,將來也會更用心經營親子關係。來台6年的馬來西亞華僑許月芬發現,太極門是充滿正面能量,心靈交流的地方,她從不同師兄師姊的分享中得到許多啓發。

相關文章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