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中壢道館館慶分享喜悅 新24孝讓心歡笑

    2017-05-24
 

主持人引導每個人拋棄自己的舊習如:「抱怨」、「急躁」、「發脾氣」等,一起迎向歡喜人生。
  5月20日是太極門中壢道館慶祝成立24週年館慶,24年來數以千計的家庭因為到太極門修心練氣獲得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立法委員陳學聖、立委呂玉玲代表杜茂港總幹事、立委陳學聖祕書蔣建宇、桃園市議員謝彰文、市議員吳宗憲、立委吳志揚助理練達、市議員黃傅淑香代表徐鵬凱、市議員黃敬平代表總幹事鄭方正、市議員梁為超主任李國鋒、林森里里長劉得全、桃園市綠能發展協會顧問吳正吉等和親友共200多位一同蒞臨慶賀。

  當天許多三代同堂的太極門弟子分享全家練功的幸福,92歲的阿公林清文耳聰目明還能種菜比手語,讓來賓讚賞不已。84歲的林李秀娥因為早年操勞,加上年紀大了身體諸多不舒服,但在兒子的孝心推薦之下,到太極門練功,身體獲得改善,現場展現柔軟操,獲得熱烈掌聲。林李秀娥的兒子在太極門練功學到孝順不能等,媽媽練功後的笑容,讓一家6口感受「新24孝讓心歡笑」的美好。

神氣家族裡銀髮族師兄姊練功後身體健康,92歲的阿公林清文(後排左二)耳聰目明比手語,讓來賓讚賞不已。
  老人日托中心社工蔡碧真分享「銀」在終點,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跟世界各國比起來,台灣老得太快,我們是否已經準備好面對老去這件事?蔡碧真以在太極門練功學到的功夫,用「活躍老化」的觀念創造老人更大的幸福,因為她在日托老人的照顧上用心獲得特優獎。她也以自身父親面對人生終點前9年進入太極門練功,提升生命的品質,解開家人50年的心結,沒有遺憾地離開。

  沈輩寬師兄分享,15年前當良妻去世後,他父兼母職,一早起來熬稀飯、子女的接送、上班帶領50~60人,下班做飯、家事,簽完小孩聯絡簿已是半夜,才發現老師交代隔天要帶美勞用品,打起精神開車去找……。回首這樣的日子,他說:「還好有來太極門練功,讓我有能量面對體力與心力的考驗,我用師父教我的感恩心渡過!以前我是一個脾氣暴躁的人,會打小孩,孩子看到我就閃躲。因為這段時間我學習父代母職,辛苦難過的時候,我心想著,師父教我人生要修行的觀念,凡事往好處想,正面感恩,練功安頓自己的心。孩子看我不一樣了,也願意接近我跟我談心,現在親子關係像朋友,這一段成長值得回味。」

桃園市議員謝彰文(站中右一),市議員吳宗憲(站中左一),與親友們一起祝福太極門中壢館24歲生日快樂。
  謝彰文市議員參加完活動很感動,她說,每一次參加活動都很感動,今天也流了很多眼淚,期許將感動化為行動,愛我們的家人。她表示,認識太極門是她的福氣。吳宗憲市議員感動太極門24年來幫助大家身心健康,到太極門是很難得的經驗,太極門為社會付出很多正能量,祝福太極門24歲生日快樂。林森里里長劉得全說,今天非常溫馨、溫暖,很不簡單。市議員梁為超主任李國鋒說,他入太極門已經2年4個月,感受到滿滿的愛,練功會變年輕、開心、充滿愛,將愛分送給各個角落是他的心願,民意代表很需要來練功。在感動與歡喜中貴賓一起切蛋糕,吳正吉祝福太極門越來越茁壯,慶祝更多的24年。

相關文章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