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暖春茶敘福滿門 太極門古亭道館神氣正能量

    2018-03-14
 

由天官賜福讓來賓戴著「加冠狀元帽」,象徵加官晉爵,今年步步高升。
  一年之季在於春,正是春暖花開的季節,農曆元宵節剛過去,太極門古亭道館在2018年3月11日下午2:30舉辦新春茶敘,歡迎親朋好友來走春,參訪古老武術氣功門派,還有年輕人創意、創新文化的溫馨活動。

  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律師也來到古亭現場,活動熱鬧,賓客絡繹不絕,一入門即看到『旺到福到功夫茶』,由天官賜福讓來賓戴著「加冠狀元帽」,象徵加官晉爵,今年步步高升。由現場青少年們用中國古老紮馬步的方式,帶大家品聞茶香,喝平常喝不到的功夫茶,除了學到品茶禮儀外,喝完後大家一起開懷大笑,笑聲響徹雲霄,彼此相互祝福大家歡樂一整年。

蘇煥智律師參訪太極門古老氣功武術門派。
  文山區萬興里詹晉鑒里長說,太極門是個很神奇的地方,一進門他對功夫茶印象非常深刻,好茶的展現不僅是茶道而已,還要蹲馬步,大聲喊笑……,這代表整個團體的動力,活潑的泉源是來自於深蹲、紮穩馬步,然後氣沉丹田。

  過年最喜氣的財神爺也在現場轉送-健康、智慧、快樂、幸福、財富等五寶,還有精緻美味手工製作的鬆餅,品嘗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口中充滿實質幸福感。

  張茂楠議員說,他來到古亭道館的感受:一是驚喜連連、二是喜出望外、三看到這麼多熱情有勁、
太極門與貴賓彼此祝福狗年旺旺旺,發發發。讓快樂無所不在,為自己開創美好人生。
活潑生動、青春洋溢的師兄師姊,他覺得非常開心,他說收到財神爺給的青睞是:祝我幸福。身為議員,他覺得讓民眾幸福是讓民眾的委屈不存在心中,讓委屈申張化為公平正義,找回幸福的感覺。

  最後充滿活力的青少年們,以「快樂無所不在」的勁歌,以熱舞形式HI翻全場,太極門弟子也代表洪博士致詞提到: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全部,一生之計在於當下」,「每個當下的善念,都是轉變自身命運的契機」,也以當下歡喜快樂的契機,祝福所有來賓,今年時時有善念,時時說真心好語,時時快樂無所不在,為自己開創美麗人生。

相關文章
太極門參與麗山里西湖里SDGs永續彩繪牆揭幕 分享良心是永續未來的方舟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里與西湖里於3月13日(三)上午在西湖公園(內...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