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台中道館新春茶敘 林佳龍搖元宵期市政圓滿

    2018-03-19
 

林佳龍市長搖元宵,希望市政圓滿,市民安康。
  社會快速發展,許多傳統文化也隨之淡去,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為保留傳統文化的核心價值,特於開春之際,邀請台中市大家長、民意代表、里長及各界代表於3/11日下午1點30分在太極門台中道館舉辦新春茶敘。市長林佳龍、13位市議員或代表及26位里長等貴賓齊聚一堂,祈願在新的一年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大家也互相祝福在新的一年諸事順利,健康平安。

  茶敘一開始,由太極門弟子代表宣讀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致詞,除了祝福世人在新的一年平安之外,更點出:「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全部,一生之計在於當下!每個當下的善念,都是轉變自身命運的契機。」

與會貴賓們高舉光明神劍,誓除世間不公不義,共創美好未來。
  茶敘會場特別準備了傳統元宵,讓來賓體會搖元宵,感受傳統節慶的氛圍,市長林佳龍親身搖了數顆元宵,希望市政圓滿,市民安康,各級民代、里長們也一一把握這個機會,除了體驗這充滿節慶風味的傳統技能外,也祈祝社會圓融,事事圓滿。

  市長林佳龍與太極門的淵緣很深,很早就知道太極門不但保存傳統文化的精髓,更是強健市民體魄的重要團體,歷年來參加了許多太極門的活動,每次都感受到太極強大的正面能量。太極門也將歷年來市長與太極門互動過程剪輯成影片。市長表示,「看完影片後覺得很感動,走過十年看到太極門的師兄姊一起走出來帶動氣氛。太極門重視精氣神、身心靈的發展,並且身體力行;過程非常有意義,誠如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所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全部』。社會正向的力量由自己發起,從自己發光照亮別人,社會就會充滿溫暖。會撥出時間參與,也會全力支持法稅改革運動。太極門過去受到的不公為社會發聲,並化小愛為大愛。用正向的方式讓社會充滿愛,好還要更好。」

太極門北管團以充滿元氣的傳統音樂為茶敘打開序幕。
  林市長也藉這個機會即將到來的花博與即將開通的捷運祈福,希望花博能夠很圓滿成功市民都來參加,要將台中的美介紹給全世界都知道,捷運也要試運轉了,希望進入捷運的時代,讓台中的交通更方便,市民的生活更美好。

  北屯區平興里李文基里長也有所感的表示,太極門推廣說好話做好事對社會是很好的,不正當的稅制稅法政府要改善,太極門讓我們感受到社會的祥和之氣。南區工學里羅廷瑋里長,則表示太極門帶給里民陰陽平衡,了解稅務改革的重要性,正常繳的錢一毛不能少,不該繳的錢一毛不能繳,時代改變進而引發探討,每條道路都很艱辛不要放棄,大家一起支持。

與會來賓祝福世人狗年福氣旺旺來,穢氣晃晃走。
  一年之計在於春,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全部,太極門每年在春節過後舉辦新春茶敘,就是希望各行各業的領導人能發揮影響力,放大每一個人心中的善念,匯聚成一股善的力量,引導世人往良善的方向走,主辦單位邀請與會貴賓們高舉光明神劍,誓除世間不公不義,共創美好未來。

  太極門弟子蔡孜才表示,太極門新春茶敘是傳統文化保存的重要場域,在濃濃的傳統年味之餘,還有充滿正義之氣的能量,期盼帶給世人愛、希望與美好未來。也邀請世人用心感受當下的每一個善念,讓這個善念可發芽茁壯。

相關文章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