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盛夏歡樂夜〜想法轉個彎 人生路更寬

    2018-12-11

在神氣家族學會轉念的呂淑卿,碰到不如意事時,懂得正向思考,認為壞事不壞。
  88節是否對你最親愛的爸爸表達了感恩?父親節剛過,太極門內湖道館舉辦了一場名為──用愛舞出”我想你”的茶會,當日親朋好友們齊聚一堂,將感動化為行動及時說出心中的想念和感謝,在一個個的成長故事中,大家共度了一個歡笑與淚水交織的溫馨茶會。

  以前的呂淑卿是個悶葫蘆,常把不開心悶在心裡,導致自己事事都提不起勁,個性上也有些小執著,總認為別人要先退讓,她說:自己曾經開車進入小巷,碰到會車而對方卻不退後,她便索性在車內看起書,就這樣讓兩輛車”對峙”了10分鐘之久!

  但現在的她可不一樣了,多年在古老氣功武術門派洪道子師父的教導下,她學會轉念,凡事正向思考。她提到去年到八里騎腳踏車時,被一輛腳踏車從後方撞倒,當下心想壞事不壞,還安慰對方,提醒他以後要小心。雖然事後到醫院照X光發現有骨折,但因為開心接受此事,之後很快就痊癒了。

  進入人生黃昏修道期的林張玉幸,在退休之際面臨了高齡95歲的母親及陪伴10多年的狗狗過世,即使知道這是生命必須的過程,但心裡總是悶悶不樂,開心不起來。後來在女兒的鼓勵下,進入神氣家族練氣功,不僅天天練功,強健身體,也修改自己急躁的脾氣,縱使面臨眼睛視網膜出血、黃斑部病變時,她還是一如往常,維持正向的情緒,結果恢復神速,讓醫生都覺得詫異。現在的她,天天開心過日子,早已忘了自己的年齡。

面對生命的逝去,林張玉幸慢慢走出憂傷,現在的她,天天開心過日子,早已忘了自己的年齡。
  當天還播放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愛 永不嫌遲」的影片,故事主角談力瑜分享她與父親的親密故事,觸動現場每位來賓的心。青春時期叛逆迷惘的她,曾嫌棄自己的爸爸,蹺課逃家,做盡讓父親傷心的事,如今年近百歲的父親罹患失智症,她相當珍惜與父親相處的每一刻,更在照顧父親的過程中感受到父母的愛是多麼偉大,談力瑜的師父洪道子博士引導弟子「孝順不能等」,她認為只要爸爸多過一天、多快樂一天,就是她這個做子女的福氣。

  在溫馨歡樂的氛圍中,來賓曾小姐感受到神氣家族積極向善的正面能量,她深刻體會到愛要及時,對父母就是要不斷的陪伴,她也立刻展現愛的行動,對先生說出我愛你。











神氣家族師兄姊用愛舞出”我想你”,鼓勵大家愛與感謝要勇敢說出來。
  

相關文章
太極門參與麗山里西湖里SDGs永續彩繪牆揭幕 分享良心是永續未來的方舟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里與西湖里於3月13日(三)上午在西湖公園(內...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