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古亭道館生日PARTY快樂能量 健康有GO~讚

    2018-09-07
 

市議員鍾小平與徐弘庭到場與民眾同歡並開心與青少年舞動Energy。
  太極門古亭道館為歡慶邁入23週年,於2018年8月26日下午,舉辦生日PARTY「快樂能量 健康有GO~讚!」現場貴賓雲集,包含新北市政府教育局長林奕華、北市議員鍾小平、李慶元、周柏雅、李慶鋒、徐弘庭、周威佑辦公室主任邵維倫、市議員參選人李伯毅,及實踐大學助理教授童心達、美國南加州海南會館史振順會長等,皆到場共襄盛舉表達祝福之意。台北市議員周柏雅說:太極門不僅練身更練心,每個人都充滿了孟子所說的「浩然之氣」、「配義與道」是非常棒的團體。

  可愛小朋友帶來歡樂送五寶的祝福,童稚的笑容瞬間溶化了來賓,個個隨著歡聲輕鬆擺動,自組的春風樂團,以充滿幸福感的歌聲分享他們的感恩和祝福,青少年以超強電力舞動Energy,能量百分百HIGH翻全場,黃金寶貝銀髮族秀出超夯海草舞,
市議員李慶元到太極門受小師兄姊正能量感染,隨著音樂跳起歡樂送五寶,認為有了健康、快樂就會有幸福、智慧、財富。
並輕鬆分享他們的健康與充滿智慧的豁達人生。為了慶賀充滿感恩與能量的一年,道館內老、中、青、少,紛紛輪番上陣獻上最好的祝福。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開心表示,一踏入太極門便被小朋友們充滿能量的祝福感到震撼,也祝福大家都能心想事成,喜獲五寶。與青少年一起跳Energy的市議員鐘小平發現,這有武術根基,他說:從小有正能量很重要,社會上工作很辛苦,賺不到錢,再加上負能量就更辛苦。正能量就可以讓身、心、靈洗滌,能突破困難,達到愛與和平的境界,也就是大家追求的目標。

  「筋骨若好走遍天下,筋骨若歹躺在眠床下」,行醫23年的元貞中醫診所院長沈睦森,以詼諧風趣方式提醒來賓筋骨健康的重要,
市議員參選人李柏毅與表演海草舞的銀髮族黃金寶貝開心合影。
並說明影響筋骨健康的成因很多如長期姿勢不良、新陳代謝及內分泌問題、飲食習慣都會影響。除適當運動讓大腿有力、顧好膝蓋外,他還說,其實養生很簡單,就是心要對,個性僵硬、負面思考通常筋骨跟著僵硬,當然血管也僵硬,所以人要善待自己,做自己的貴人,改變僵硬的思考模式,心得到平衡就會讓自己得到快樂與放鬆;沈睦森解釋,因為「肝主筋,腎主骨」筋骨僵硬其實是身體發出的警訊,因為筋骨軟氣血也會好。

  歷經情傷與癌症威脅的高中老師王婉如,透過學生介紹結識另一半曾裕博,從他的身上學習到不一樣的人生智慧進而相戀,之後也入門成為太極門弟子。經練功涵養身心,王婉如逐漸找回健康;起初因病況而沒有生育的打算,
市議員李慶鋒也到場祝賀古亭23週年慶。
但沒想到竟順利懷孕並在39歲順利產下3千多公克的健康兒子。擁有這麼多幸福的她,反省自己過去總是以受害者的心態面對問題,負面情緒侵蝕她的身心健康。她表示在神氣家族練功7年,不僅自己身心得到平衡,師父洪道子博士所傳授「心」的功夫,更讓她體悟原來回歸內心可以拿回改變的力量,繼而讓她開創五寶的福「氣」人生。

  一進門的迎賓就感受到滿滿正能量的來賓呂小姐說,聽到中醫師很歡喜地分享,讓她釋放了壓力,也知道怎樣來調整自己心情與脾氣。


周柏雅議員表示太極門不僅練身更練心,對文化傳承很有貢獻,是很棒的家族,很棒的團體。
  

相關文章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