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和平之焰年會維也納召開 東方文化饗宴觸動人心

    2018-10-22
 

.親訪團帶來東方皇家等級的文化饗宴引起共鳴,貴賓爭相合影。(中排左起)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Flame of Peace會長、副會長Habsburg-Lothringen夫婦及貴賓合影。
  維也納是音樂之都,也是和平之都。2018年10月12日由「和平之焰」(Flame of Peace)舉辦的2018年第11次年會,近30國人士參與,各國NGO紛紛呈現精彩藝術文化,分享文化之美。「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帶領下,結合古今武學藝術與創新科技,呈現東方文化饗宴,透過武術、舞蹈、音樂與戲劇,帶給人置身祥和仙境的和平喜悅,拉近人們心靈的距離。

  「和平之焰」會長Herta Margarete Habsburg-Lothringen 現場一一感謝及歡迎遠道而來的各國友人,參與一年一度的盛會,並主持頒獎鼓勵對世界和平有貢獻的個人與團體。「和平之焰」是非營利、非宗教、非黨派的和平組織,藉由各種促進和平的活動建立起人與人之間的友誼以推動世界的和平與自由。當天貴賓雲集、盛況空前,包含巴林首相府辦公室主席H.E. Shaikh Hussam bin Isa Al Khalifa、奧地利前國防部長Dr. Werner Fasslabend、匈牙利副議長Dr. Istvan Hiller、烏克蘭國會議員Dr.
Flame of Peace會長、副會長Habsburg-Lothringen夫婦親自主持年會與頒獎典禮。
Olesandre Dumbrovskyi Chairman,以及26國駐奧地利大使,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文化團體等超過800人,齊聚維也納美泉宮,以音樂、舞蹈及藝術等別具特色的文化交流響應非政府組織「和平之焰」(Flame of Peace)的年度盛會,共同表達期盼和平的心願。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受邀致詞表示,現今國際上的局勢充滿著許多的不安與挑戰,但無論來自世界上任何的國家、任何的角落,我們都呼吸著相同的空氣,抬頭仰望著相同的一片天空,我們都是生命共同體,我們必須一起承擔人類的未來。洪博士提到:在我們的內心裡,有著一份溫暖,它來自上天的賦予,那就是人的良心。良心它充實我們的內在修養,它是堅定而溫暖、清明而善良,它指引著我們的人生大道。良心能啟發智慧,智慧能創造經濟的發展與世人的福祉。良心是愛之源、善之本,它引領我們以慈悲、勇敢、真智慧
烏克蘭最美的聲音,Irina Shvets動人演唱,優美旋律讓人領略音樂的魅力。
,向著世人所嚮往的和平大道前進。並勉勵大家,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各獻所長,攜手同行,共創愛與和平的心世界。

  現場聲樂家領唱奧地利國歌及「和平之焰」會歌,活動精彩溫馨,還有兒童帶來舞蹈及歌唱,傳達和平心願。親訪團特別帶來東方皇家等級、融合古今的文化展演:蘊含古老智慧的吟唱,帶領眾人穿越時空,古代的習武者在大自然中練拳,舉手投足展現出強大的正氣與能量,女舞者曼妙舞出鯉魚逆流而上突破困難的意境,祝福人人都能躍過人生巔峰,精緻的舞劇中呈現遠古祥和仙境,傳遞愛與和平的訊息。精采壓軸,由現代俠客俠女以拳陣、雙棍、扇彩迅速變化的武術,展現剛柔並濟、熱情洋溢的氣勢,凝聚團結的能量。還有結合光速機械舞、韻律彩帶舞,象徵人人善用科技網路的傳遞,讓良心旋風將快速傳遍全球,共同攜手邁向愛與和平的世界。
活動精彩溫馨,兒童帶來舞蹈及歌唱,傳達和平心願。
太極門弟子以武術詮釋愛與和平的獨特方式,令人耳目一新,強大的能量更博得滿堂喝采,成為鏡頭焦點。  

  「你們傳遞的訊息太美了!我愛死了!」歌手Sherri Tyler十分開心的說:我發現你們所做的事情很偉大,希望你們繼續做下去,把它發揚光大,讓它不只在美國出現,也在奧地利每個地方發光發熱。喀麥隆王子H.H. Prince Bernard Ndouga也出席盛會,對於東方武術十分熱愛的他認為,武術不只侷限於動作,它是充滿生命力、富含哲理的;他看過很多武術的電影,從那裡學習到如何生活,武術不只是打鬥,
太極門弟子展現俠客正氣凜然氣勢,拳法揮灑自如,並以古老吟唱,傳遞順應自然止戈揚善,世界之愛的祥和意境。
而是要知道如何彼此和平相處。他也希望大家團結起來,才能克服困難,才能享有和平。



 





融合武術、舞蹈、劇情的文化展演,太極門女弟子曼妙舞出鯉魚逆流而上突破困難的意境,祝福人們躍向人生巔峰。


相關文章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