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四代同堂練功樂淘淘 家管CEO用愛理家有道

    2018-12-28
 

黃金貴族手語展演--「曙光」,祝福每一位來到現場的親朋好友都擁有生命中的曙光,向著光明大道前進。
  太極門高雄道館12月9日舉辦「開喜相見歡」活動,一家四代共11位成員的出現與分享,頓時成為全場焦點,高齡93歲的施柳珊瑚師姊從紅地毯慢跑出場,還可以輕輕鬆鬆地蹲下、起立,她靈活流暢的動作讓現場驚呼連連,媳婦李秋芬除了與大家分享四代同堂練功的喜悅與幸福,更準備色香味俱全的餐點,讓參與的親朋好友洗了一場心靈SPA之外,肚子也得到溫暖飽足。

  高齡93歲的施柳珊瑚師姊說,70歲時在媳婦李秋芬師姊推薦下進入太極門練氣功,至今已23年,身體保持健康,極少感冒生病,還可以四處趴趴走去旅遊,讓子女很放心。
四代同堂練功樂淘淘,在明師的指引下,學到陰陽智慧,運用在生活當中,得到五寶「健康、財富、智慧、幸福、快樂」!
  

  媳婦李秋芬說,她也有二個媳婦,且為她生了4個孫子,媳婦坐月子都是她一手包辦的,她認為是在太極門練氣功之後,身體愈來愈好才有辦法做到;而師父引導弟子修心養性,也讓她原本急躁的個性有了轉變,甘心情願用愛打理家中的大小事務,家庭生活也愈來愈圓融美滿,家人都由衷尊她為「家管CEO」。李秋芬笑著說,「因為有了健康就有財富;學了智慧,生活就自然快樂幸福,這就是太極門的五寶!」

四代同堂93歲的人瑞輕鬆蹲下、起立,靈活流暢的動作讓現場驚呼連連。
  秋芬的良人師兄施國校表示,他還沒到太極門練氣功前,小病不斷,且鼻子過敏常打噴嚏,尤其在冷氣房及晚上睡覺時容易鼻涕流不停,經常須要看醫生;另外,偶而小賭晚歸的壞習慣,有時還因欠人賭債輾轉難眠,無形的壓力籠罩,加上身體免疫力差,頭頂的頭髮因此掉了一撮,才驚覺再這樣下去,恐怕連性命難保。他聽師父的話,好好練功,修改壞脾氣,當重新恢復正常生活後,不僅身體漸漸變好,掉髮的頭皮上竟又冒出來新髮。

  施國校52歲退休,在家照顧孫子。有一次遇到孫輩考試不盡人意,而想開口責罵時,也在太極門練功的長孫女提醒他:「師父有說不要發脾氣,發脾氣會變老喔,阿公要放下!」一語驚醒他改變想法,其實只要孫子們正常發展,不要變壞,
太極門高雄道館舉辦「開喜相見歡」活動,現場笑聲不斷,充滿溫馨與喜悅。
平安平凡也是一種幸福,後來與孫子們相處也變得和樂融融。  

秋芬的二媳婦林佩縈則開心的與大家分享她練功後的好運氣。她說起畢業十多年之後,還能夠在2011年幼托整合、職缺變少時,以備取第31名的成績,最終順利取得公幼教保員資格,還能夠接著被分發到市區離家不遠的地方上班,「如果這不是運氣好,什麼才是運氣好?」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