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諸事大吉神氣活現 太極門網站24小時能量不斷

    2019-02-01
 

96歲的蘇興旺在神氣家族找到快樂的泉源,將生命活得像黃金一般越來越增值。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難得的九天連續假期,太極門特別精心籌劃一系列新春特別節目,從早到晚 24小時不斷線,隨時隨地補充好能量,陪大家闔家過個旺旺金豬年!節目內容包羅萬象,可以走訪世界看看各地歡慶新年的風俗民情、細細品味得來不易的健康人生,以及各行各業的菁英們,如何從谷底翻身出頭天的精采故事,還要帶觀眾飛往不同的國度,體驗愛與和平的奇幻旅程。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2月2日(六)至2月10日(日),敬請鎖定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 好康等您來!連假期間每週六上午8:30~9:00中視頻道也有精華版播出!

  太極門師兄師姊遍佈世界各地,2月2日連假開春第一集《薄海歡騰賀新春》節目中,將走訪各國,體驗不一樣的年味,有印尼過年前的齋戒月、美國感恩節的家庭團聚、西班牙過年吃12顆葡萄、聖誕節的燈飾布置等習俗。歡慶方式雖不盡相同,背後蘊含省思、感恩、惜緣惜福的良善美意卻是一致。太極門道館也是異鄉遊子心靈最溫暖的故鄉,神氣家族旅居海外的師兄姊,在他鄉散播愛的能量,去溫暖並幫助更多的人。

客家文化的「勤儉耐勞」常為人津津樂道,陳進龍一家人分享他們在神氣家族練氣養生,進而改變人生的幸福滋味。
  新年到,家家戶戶灑掃庭院換上象徵新氣象的春聯,避邪驅鬼,迎春納福。除夕前一天2月3日小過年,神氣家族特別播出《福氣滿滿 春聯送暖》,祝福觀眾朋友們平安健康福氣滿滿。崔寶聰二十八年前公職生涯退休後身體漸漸走下坡,病痛讓他不得不放棄喜愛的書法,入太極門練功後不僅開心重拾毛筆,也學會了笑,從此人生大改變,家庭和睦,與孩子們也親近了,一家人歡歡喜喜,人生得以圓滿。

  象徵步步高升,富含吉祥之意的年糕是年節必備,一群堅持傳統手做年糕的師姊們說,用太極門師父教導感恩的心,愛心來做發糕,就會發的很漂亮,希望這一年能夠平平安安順順利利,2月4日(一) 除夕《年糕傳情 步步高昇》,將分享太極門中滿滿的喜氣與福氣,把這份甜蜜的祝福心意送給您。

熱鬧高亢而富麗堂皇的鼓吹樂—北管,廣泛使用於廟會、儀式、遊行陣頭音樂與婚喪喜慶中,也常在各種重要活動中,擔任宣告儀式開始的象徵。
  2017年國際級運動賽事世大運的熱潮,讓全台民眾度過一個難忘的夏天,賽事期間,太極門舉辦了一場古老門派的運動大會,不僅出動難得一見神龍、鳳凰、麒麟…等象徵國泰民安的神獸,來自全國各縣市代表也以凸顯各地文化特色的遊行隊伍,展開一場別開生面的「文化嘉年華」。如何活得健康,快樂,又有尊嚴,96歲的蘇興旺在神氣家族找到快樂的泉源,他是如何將生命活得像黃金一般越來越增值呢? 2月5日大年初一《迎春接福》將精彩呈現。

  走過紛亂的2018年,在2019年的開始,鐘聲響起,是傳遞祝福、是讓人靜心、是警醒人們要時時反省自己。2月6日大年初二《快樂善緣》中,太極門師徒來到音樂文化之都維也納,參加奧地利哈布斯堡王朝貴族後裔所成立的非政府組織—「和平之焰」的2018年度盛會,透過優質的文化,超越語言、種族、宗教的藩籬,與世人直接進行心與心的交流。

太極門道館也是異鄉遊子心靈最溫暖的故鄉,神氣家族旅居海外的師兄姊,在他鄉散播愛的能量,去溫暖並幫助更多的人。
  人生圓滿何處求?2月7日《幸福滋味》將播出四代同堂李秋芬阿嬤的故事;上有93歲的婆婆,下有7歲的孫子,除了身體健康,一家和樂融融,讓許多人心生羨慕,他們一家是怎麼做到的?

  富裕的生活是許多人嚮往的目標,但失去了健康卻是金山銀山也買不回,2月8日《健康養生》節目中,以事業為第一,賺錢為目的的陳智雄,事業愈做愈大,健康跟家庭狀況卻愈來愈差,醫生一度發出病危通知,走過生死關頭的他,如何找到生存下來的法寶?過年期間飲食容易失控,怎樣可以吃得好、吃得巧、吃得更健康,中醫師沈睦森、護理師葉文玲將從養生的角度告訴您。

  台灣俗語:「大隻雞慢啼」,2月9日《我的人生會轉彎》將上演命運大翻轉的故事。學生時英文成績一直吊車尾的蔡孟樵,如何搶救「菜」英文,怎麼樣的人生際遇,讓年僅36歲的他,就成為外資企業的高階主管?學習遲緩兒變身台大機械系高材生!29歲考取中醫師執照的呂桓毅,再轉換跑道讀學士後中醫,他的心願是成為一個好醫師。

平溪「千燈齊放」的點天燈場面,讓台灣躍上世界舞台,獲選為全球必遊的經典節慶之一。
  新春祈福,有人到寺廟點光明燈,也有人透過點天燈向上天許願祈福。2月10日《喜悅人生的秘訣》將看見讓台灣躍上世界舞台,獲選為全球必遊的經典節慶之一,平溪「千燈齊放」的點天燈場面。曾經歷食道癌療程的痛苦,單親媽媽秀琴進入太極門練氣功後,不僅重獲健康,更與女兒修補家庭關係,並用巧手編織太極圓,述說中國結傳承尊師重道的中華文化,牽起家族三代情緣。更多精彩內容,請至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收看。

相關文章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