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諸事大吉福氣到 新北市連接全球好氣 太極門樹林道館新春茶敘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

    2019-03-01
 

太極門樹林道館新春茶敘諸事大吉福氣到,讓新北市連接全球好氣,市民諸事順心。
  金豬年迎春納福接好氣,太極門樹林道館2月24日下午一時以「2019諸事大吉福氣到」為主題,在春暖花開正月時節舉辦新春茶敘,在互道平安恭喜下,並共同匯聚善的力量,讓豬年諸事順利,福氣來,平安好運到!

  太極門弟子代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當中提到:「氣為生命的根本,而人的健康也源自於氣。太極門是古老氣功武術修行門派,講求強身健體,修心養性,弟子們在此練氣養生,學習用愛來圓滿待人處事,用陰陽智慧來化解困難。」掌門人還表示,太極門舉辦新春茶敘,感恩也祝福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

「一鍵即可改變世界」,貴賓手持「良心指南針」,一起「國際良心日」宣言全球連署。
  新北市連接全球好氣,首度在新北市太極門樹林道館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陳奇正區長代表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出席。陳奇正區長提到,透過宣言內容,敬佩洪掌門人所倡導的愛與和平,如今社會上很多新聞是暴戾之氣,不愉快的事件一再的發生,很感佩今天大家齊聚一起支持愛與和平活動推廣,相信社會會因此更加美好,未來持續推廣下去,讓世界充滿愛,希望以後社會更加祥和。他同時代表侯友宜市長祝福大家諸事吉祥,福氣滿滿!

  立法院張宏陸委員、蘇巧慧委員由余毓騏助理代表、羅致政委員派吳建金特助、吳琪銘委員致贈花籃,同時還有板橋區林耀長區長、新北市體育總會黃志雄理事長、新北市議會蔣根煌議長代表洪敏輝秘書、洪佳君議員、宋明宗議員代表蕭夙玲主任、林銘仁議員代表林姿佑助理、黃永昌議員代表張家慧主任、鍾宏仁議員代表李宇翔副主任、廖宜琨議員代表李鴻榮主任等嘉賓與會,並共同見證「一鍵即可改變世界」新北市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全球連署的歷史時刻。

  吳建金說:「看到宣言馬上簽署,小時候學習到的人之初性本善,相信人本性是善良的。」張家慧表示,希望世界和平。黃志雄也提到:「大家一起打拼,讓社會更安定,讓國家更好。」其他嘉賓也紛紛表示,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諸事如意。

  樹林道館特別以「福臨客棧」的古早味童玩、福氣智慧籤、好「柿花」生攤位、福氣金豬許好願等,展現出先民古意的年味。春風樂團的演唱讓大家春風滿面,小孩子金豬獻寶送福氣的舞蹈,銀髮族的手語帶來愛與和平心意,加上林志恭醫師「要笑才有藥效」的人生智慧分享,為這場新春茶敘增添能量,最後登場的青少年,更以「快樂無所不在」熱歌勁舞,讓快樂的能量進入每個人的心房,滿滿持續一整年。

相關文章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