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內湖道館新春茶敘 吉里巴斯大使團同樂迎新春

    2019-03-03
 

太極門弟子羅崇元(左3)代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贈感謝狀給吉里巴斯大使藍黛西(右3) (Tessie Eria Lambourne),並與大使團合影留念。
  己亥年金豬送瑞,太極門內湖道館2月24日舉辦「諸事圓滿 幸福999」新春茶敘,迎賓現場充滿新春節慶的快樂氣氛,除了天官賜福與可愛的仙童送出開運福袋,祝願來賓智慧增長、好運一整年之外,並邀請與會貴賓用行動改變世界,響應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與超過31國駐聯合國大使及代表們共同討論,自今年(2019)2月5日啟動至今,已有30多國、超過8千人響應的「國際良心日」宣言全球連署。貴賓們手持「良心指南針」合影,現場近600位來賓齊呼「Love and Peace」,期許人人成為良心領袖,以愛與正向能量,共同轉動地球磁場。

  茶敘貴賓有多位政壇及媒體友人出席,包括代表立法院院長蘇嘉全出席的機要秘書江永和、立法委員李彥秀,與台北市許淑華、李明賢、陳義洲、游淑慧、吳世正、洪健益、高嘉瑜及新北市金瑞龍等多位議員,內湖區區長林秉宗、新黨副秘書長郝永瑞、新黨全國委員會發言人王炳忠,立法委員蔣萬安、林奕華,議員黃珊珊
太極門銀髮族師兄姊跨越世代,與年輕人以《Love and Peace Song》歌聲傳送愛與祝福。
、李建昌、闕枚莎、陳怡君也均派代表出席。此外,還有多位國外貴賓都到場參加這場文化饗宴。其中最吸睛的是來自太平洋島國,有「世界的盡頭」之稱的吉里巴斯大使團來訪。吉里巴斯大使藍黛西(Tessie Eria Lambourne),推崇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推動愛與和平理念,特地出席並帶來愛的禮物,由四位學生代表舞動大洋洲的熱情舞蹈,讓茶敘活動飄散濃濃南洋風情,並與中華文化激盪出交融之美。太極門弟子羅崇元代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贈感謝狀,感謝大使長期的支持。

  太極門弟子李蒔青代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提到「氣為生命的根本,而人的健康也源自於氣。太極門是古老氣功武術修行門派,
貴賓們手持良心指南針與Energy青少年合影,期許人人成為良心領袖,以愛與正向能量,共同轉動地球磁場。
講求強身健體、修心養性,弟子們在此練氣養生,學習用愛來圓滿待人處事,用陰陽智慧來化解困難。如此才能『家和萬事興,人和萬事成』。唯有身心靈在愛中滋養茁壯,才能不畏艱難,心想事成。」

  茶敘展演多元呈現,古文化融入新生命!節目由7位太極門Energy青年世代,在初春的陰雨天,用充滿青春活力的Energy Rap「神氣娃娃」開場,這群青少年散發快樂電力,與現場來賓擊掌拜年,為現場注入嗨翻天的快樂能量。可愛破表的小金豬(金珠)溫馨獻寶,18位年紀加起來超過一千三百歲的銀髮族帶來「得意的笑」傳遞健康逍遙心不老的快樂,並跨越世代與年輕人以《Love and Peace Song》歌聲傳送愛與祝福。

吉里巴斯大使團與太極門文化展演弟子們合影。
  吉里巴斯大使藍黛西(Tessie Eria Lambourne)表示:「愛是和平的基礎,有了愛才能散播和平」,她提到太極門的文化展演讓她感受非常特別,在這裡她看到家庭成員間能這麼緊密地聯繫在一起,讓她親眼見證到愛。她指出,在過去一個世紀我們見證到許多戰爭與爭執,唯有心中有愛才能散播和平,做出改變;今天的活動讓她看見,愛的散發必須先從愛自己,讓自己先找到心中的內在和平開始,當人人將愛散佈給身邊的親友、社會,愛就會如同空氣般存在於每一個呼吸間,而這就是世界和平的基礎。她感受到,這就是太極門想傳達的理念,也是她所嚮往的價值。

  對於「國際良心日宣言」,吉里巴斯大使藍黛西(Tessie Eria Lambourne)指出,良心是做人的根本,就像她在台上手持的良心指南針一樣,良心會告訴我們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當人擁有良心,才會關心與幫助別人,才能創造和諧,有和諧才有和平。因此,良心時代很重要,因為可以提醒我們要跟隨心中的指南針,做出正確的善行。

  蘇嘉全院長的機要秘書江永和,在連署完「國際良心日宣言」後指出,現在社會非常混亂,政黨對立衝突嚴重,洪道子博士此時在全球啟動這樣一個行動,是提升正面能量一個非常好的示範,非常值得學習與感恩。

  立法委員李彥秀表示,太極門不只練氣功讓身體好,而是讓人達到身心靈舒緩,到下一站時,還能充滿正能量。就跟洪道子師父推動國際良心日宣言一樣,當社會上每個人心靈都達到平衡之後,正能量會更多,才能將自身的各種角色扮演達到最好的平衡,往正確的方向行動。當每個人都在自己崗位上努力,台灣這塊土地才有機會更好。

  喜迎今年新春茶敘,太極門師徒以滿滿的感恩,將這份歡喜氣與來賓分享,鼓勵大家用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來面對今年未知的挑戰,期待用這份真心真情,啟動所有良善的氣場。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全部,每個當下的善念,都是轉變自身命運的契機。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