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金豬報喜樂桃桃太極門桃園館新春茶敘迎福氣

    2019-03-05
 

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
  金豬年新春報喜,太極門桃園道館於2/24下午舉辦新春茶敘,邀請桃園各區立委、議員、里長及桃園地區的鄉親好友,一同前來納好氣、品好茶、轉好運,並共同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活動,象徵以良知為準則、愛為依歸,化解衝突,也為自己在新的一年寫下祝福,期許金豬年天天行大運。

  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別派副秘書長邱俊銘及桃園市府秘書練昱廷參與盛會,立委鄭寶清、立委趙正宇、市議員陳美梅、市議員林政賢特助陳明祥、鄭寶清立委特助江慶人、鄭寶清立委主任黃享欽、雲林里里長翁渭業、建國里里長徐揚帆、大勇里里長劉信通、建國國小校長林業泰及前議員黃永鎮也帶著太太及小孩蒞臨現場。

財神爺也來到古老氣功武術門派,品茗茶香,體驗不一樣的茶藝之道。
  太極門弟子代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太極門是古老氣功武術修行門派,講求強身健體,修心養性,弟子們在此練氣養生,運用所學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廣結善緣,幫助別人,並成為社為上一股良善的清流。今天我們共同凝聚良善之心與歡喜之氣,用良心與愛為自己、為親友、為世人造福。良心是開啟幸福的鑰匙,啟動自己良心的智慧之光,結合更多的正向能量,好事大家一起做,祝福大家日日善念滋長,福氣滿盈。」

  「One touch can change the world.」有鑑於人類歷經二次世界大戰,然世局仍然動盪不安,人類對世界和平有更深層的渴望。和平需要愛,良心是愛的泉源,世人良心覺醒,聽從良心的聲音,並傳播愛與關懷,以達到個人內在及世界的和平。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於今年(2019)2月5日啟動的「國際良心日宣言」的連署,至目前為止,已有近40國、超過8000人連署響應!

市長副秘書長邱俊銘(中),立委鄭寶清(右),市府秘書練昱廷(左)蒞臨太極門新春茶敘,感受現場的歡喜與能量,福氣一整年。
  當天與會的貴賓皆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副秘書長邱俊銘表示,在連署「國際良心日宣言」的當下,他的心馬上平靜下來。邱俊銘認為「國際良心日宣言」的核心在良心,公務員最重要的是良心做事,大家秉著良心好好做,這個社會一定會進步。

  雲林里里長翁渭業說,太極門道館有老、中、青三代,非常的吸引他,非常活潑、幸福、財富、健康,他也要將這股正的能量及「國際良心日」宣言傳遞給里民。

  建國國小校長林業泰感染到茶敘現場的歡喜與快樂,他覺得,把好東西帶給更多的人,是非常重要的,良心宣言、和平宣言全世界都在做,從小紮根更是重要。

  當天還特別請到科技人吳欽智與桃園市西門國小校長謝繼仁分享「富有快樂很簡單」,談談科技人與教育工作者心目中對於富有、快樂的定義。此外諮商心理師呂麗雪則是以「紓壓撇步321」為題,告訴大家在緊張的生活之中,如何排解情緒、釋放壓力。人民保母許哲榮則分享自己的親身體驗,透過修習太極門氣功紓解壓力,讓他身心能夠得到平衡,才能有足夠的體力面對工作上的各種狀況。

  現場還有古老氣功武術門派特有的「功夫茶」,不僅品茗茶香,還能體驗不一樣的茶藝之道,獨特的品茶方式,讓每位民眾都覺得新奇有趣。象徵希望的「金豬許願池」,來賓可以投下金幣,許下新年的願望。精彩的活動內容,還有財神爺手持金元寶,發送滿滿福氣及財富給每一位蒞臨的嘉賓,讓大家一開春即博得好彩頭,還可DIY製作「能量棒棒糖」、透過「五寶轉好氣」的遊戲,轉出自己專屬的智慧小語、「納福拍得樂」可以和可愛的金豬拍照,提醒自己天天快樂面帶笑容。

相關文章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