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金豬入門百福臻國際良心轉世局 2019太極門中壢道館新春茶敘熱鬧舉行

    2019-03-06
 

立法委員呂玉玲響應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啟動的「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
  太極門中壢道館於2月24日舉辦2019新春茶敘,以「金豬入門百福臻」主題祝福親友己亥年吉祥如意,福氣滿滿。立法委員陳學聖、呂玉玲、吳志揚秘書古振豐、桃園市議員謝美英、陳萬得、劉安祺、彭俊豪、梁為超的主任李國鋒、平鎮區東社里里長姜尾鳳、平鎮區建安里里長葉姜双鳳、中壢區林森里里長劉得全、平鎮區東安里里長戴珮宜、中壢區健行里里長劉邦笙以及舊雨新知超過300人,一起響應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於今年(2019)2月5日啟動的「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每年的4月5日為「國際良心日」,藉以提醒世人聽從良心聲音的重要,並傳播愛與關懷,以達到個人內在及世界的和平。

  太極門弟子代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善心轉善機,用良心與愛來創造和平文化,
桃園市議員彭俊豪(左三)參加太極門中壢道館2019新春茶敘,「金豬入門百福臻」,己亥年吉祥如意,福氣滿滿。
期許每個人都能成為良心領袖,以正向能量,共同轉動地球磁場,聽從良心的聲音,並傳播愛與關懷,以達到個人內在及世界的和平。每一位有心人,都是航向幸福未來的舵手。

  參與連署的立法委員陳學聖表示,認識太極門20幾年,感謝太極門為社會帶來無限的正能量,今年「國際良心日」宣言讓我們守護良心,每次到太極門像回到家,感謝太極門。呂玉玲表示每年都到太極門跟大家在一起,看到太極門傳承文化、教育家庭,讓每個家庭幸福,我們民代要更努力,今天是天穿日祝福大家新年新希望、心想事成。桃園市議員謝美英表示,來到太極門感受到活力滿滿,師兄姊們傳遞出來的溫暖,這是積善之家才做得到的,在新春祝福大家,金豬入門百福臻,神氣家族萬壽康。

太極門中壢道館2019年新春茶敘,在滿滿的福氣與喜氣中,為新的一年儲備足夠的正向能量。
  曾深入SARS疫區協助救災,也是消防署危害性化學品災害搶救諮詢專家的交大環境工程博士劉明哲,全家三代在太極門修練氣功二十餘年,以「快樂的健康呼吸」為題,帶來人生智慧講座,何謂健康之氣?防災與救災是劉明哲的專業,出發點都是希望將災害防患未然,並設法降低對人類造成的傷害。他以專業角度,分享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就是在做好事,因為你阻斷了病毒傳遞鏈,間接保護了別人。明師引領啟真功,保持鎮定不生氣,好心好念吸好氣,良心傳愛播和氣。

  一年一度的太極門新春茶敘,充滿歡樂與喜氣,「金棗福氣茶」和客家麻糬慶團圓,加上現場精心準備的「文化美風采」、「童玩遊戲區勇闖關」、「轉運好籤詩」等活動,帶給嘉賓們歡喜熱鬧的節慶氣息與古早年味。銀髮族的「金豬獻花」、可愛童趣的「金豬獻舞」以及青少年的和平頌,
桃園市議員謝美英(中)、桃園市平鎮區東社里里長姜尾鳳(右五)、中壢區林森里里長劉得全(左五)參加太極門中壢道館2019新春茶敘,福氣滿滿。
展現神氣家族三代同堂的圓滿與祝福。超過300人共聚一堂,在滿滿的福氣與喜氣中,為新的一年儲備足夠的正向能量,祝福大家順心如意地渡過金豬年。








桃園市議員劉安祺(右四)參加太極門中壢道館2019新春茶敘,「金豬入門百福臻」,己亥年吉祥如意,福氣滿滿。
 









立法委員陳學聖(中)、桃園市平鎮區東社里里長姜尾鳳(右五)、中壢區林森里里長劉得全(左四)、平鎮區東安里里長戴珮宜(右四)參加太極門中壢道館2019新春茶敘。
  

相關文章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