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正能量爆棚! 太極門內湖道館新春茶敘 現場嗨翻天

    2019-03-12
 

太極門青少年帶來熱血活力舞蹈Energy Rap「神氣娃娃」,用快樂電力讓現場氣氛帶到最嗨。
  古門派活動竟能如此多元!太極門內湖道館於2月24日舉辦「諸事圓滿 幸福999」新春茶敘,現場充滿著濃厚的新年氣氛。一進門就帶給來賓滿滿的熱情,除了豐富的節目之外,還有人生智慧講座分享,並邀請與會貴賓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全球連署,讓人人都能成為良心領袖,用善行善念改變世界。當天許多來自各界的貴賓也出席參加這場盛會,吉里巴斯大使藍黛西(Tessie Eria Lambourne)更帶著他的學生們來進行文化交流。

  節目一開場,由充滿熱情活力的孩子們帶來「金豬獻寶」舞蹈,個個臉上掛著天真無邪的笑容,將逢年過節的喜悅,傳遞現場所有人,逗得大家笑開懷。緊接著是18位銀髮族師兄姊所帶來的舞蹈表演—《得意的笑》,其中最年長的李輝塘已高齡88歲,這些師兄姊的年齡加起來1,332歲,即便如此,
18位年齡加起來1,332歲的銀髮族,用「得意的笑」舞蹈,展現健康心逍遙的快樂,感動很多現場來賓。
他們仍在台上活力唱跳,甚至還整齊地變換隊形,一點也不輸給青少年,讓在場來賓眼睛為之一亮!太極門青少年則帶來熱血活力舞蹈Energy Rap「神氣娃娃」,他們用勁歌熱舞散播歡樂氣氛,並不時與現場貴賓擊掌互祝新年快樂,為現場注入嗨翻天的快樂能量。

  除了文化展演之外,在宜蘭從事石斑魚養殖的太極門弟子謝政洋一家四口,也分享他們全家入門練功後的改變。謝政洋說,除了獲得身體健康,改善了困擾許久的過敏,也讓他在心靈上獲得了建康。謝政洋認為最寶貴的就是學習「轉念」的功夫,讓他能用正向的思考面對魚產養殖過程裡,因為病蟲害或寒害造成大量魚損的時刻。
天真無邪的金豬獻寶,讓新春茶敘來賓心中充滿溫暖的祝福。
「幸福很簡單,就是大家懂得珍惜彼此。」他說,入門後明白了生活不是追求富貴,而是最簡單的快樂和幸福。

  吉里巴斯大使藍黛西(Tessie Eria Lambourne)表示,太極門的文化展演相當特別,今天的活動讓她親眼見證到愛,更說:「愛是和平的基礎,有了愛才能散播和平。」而來自吉里巴斯的學生Baniti則說,她覺得太極門裡的人事物都很美好,最令她感動的是銀髮族的師兄姊的表演,在他們身上看到健康、活力,呈現祥和的畫面。 

  立法委員李彥秀也強調心靈平衡的重要,才能為社會注入更多正氣,朝正向發展。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說出她自己的良心話是:
吉里巴斯大使團學生代表帶來兩首充滿南洋風情的舞蹈,讓茶敘充滿文化交流的之美。
「秉著良心做善事,用正向力量看待所有的未來。」議員高嘉瑜表示,自己身為政治人物,期許政治人物能夠說真話、說良心話,秉持著公平正義來關懷社會弱勢。議員李明賢則說,這是他第四年參加太極門新春茶敘,讓他能帶回一股滿滿的能量,是新的一年最好的開始。 

  前台東農場場長涂承澤說,自從退休後鮮少參與外面的活動,以致身體每況愈下,來參加太極門新春茶敘,他感受到自己的正能量受到啟發,他也期許自己帶著這股正能量重新規劃人生。程式設計師黃靖則相當肯定洪道子博士推廣的「國際良心日宣言」理念,
太極門內湖道館舉辦歲次己亥新春茶敘,現場來賓與所有展演人員合影留念。
他說如果大家內心有愛,就能免除紛爭,世界便能更安定祥和。

相關文章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