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樹林道館新春茶敘 擁有正向能量諸事大吉福氣到

    2019-03-13
 

陳奇正區長(左二)代表新北市侯友宜市長前來參加太極門新春茶敘,
  金豬年迎春納福接好氣,太極門樹林道館2月24日下午一時舉辦新春茶敘,以「2019諸事大吉福氣到」為主題,共同匯聚善的力量,讓豬年諸事順利福氣來,平安好運到!立法院張宏陸委員、蘇巧慧委員代表余毓騏助理、羅致政委員代表吳建金特助,新北市侯友宜市長委派樹林區公所陳奇正區長前來致意;同時還有板橋區林耀長區長、新北市體育總會黃志雄理事長、新北市議會蔣根煌議長代表洪敏輝秘書、洪佳君議員、宋明宗議員代表蕭夙玲主任、林銘仁議員代表林姿佑助理、黃永昌議員代表張家慧主任、鍾宏仁議員代表李宇翔副主任、廖宜琨議員代表李鴻榮主任等嘉賓與會,同時還見證「一鍵即可改變世界」新北市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全球連署的歷史時刻。另外,吳琪銘委員送來高腳花籃、黃永昌議員和土城區廣興里張淑玲里長也贈禮致意。
銀髮族的手語帶來愛與和平心意。
  

  太極門弟子代表掌門人致詞時提到:「歡迎各位和我們一起為自己與親友迎春納福,啟動自己良心的智慧之光,祝福大家日日善念滋長,福氣盈滿,也期盼今天新春茶敘的好氣,為您開啟新的人生好契機!」掌門人表示,太極門舉辦新春茶敘,希望增進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流,大家互道平安恭喜,感恩也祝福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

  人生智慧講座「打開快樂之門」,是由太極門弟子林志恭主講,他同時也是台北慈濟醫院病理科醫師。他分享哈佛大學曾經做過歷時75年、追蹤724人得出的研究:「良好的關係讓我們維持快樂與健康」。良好的關係使人感受到愛、安全感、彼此信賴,
聽完他們的歌就會春風滿面的春風樂團演出。
人生得到翻轉的契機,其真正的核心是「正向的能量」,美國精神醫學大師David R. Hawkins經過20年研究,提出正能量等級圖,許多人想要的智慧,是需要很高的能量,所以一個人的能量高低是很重要的。在太極門講求的是性命雙修,弟子們透過積極的練功,讓身體處於高能量狀態,師父及師兄姊都是學習的典範。另一方面修改自己的心性,讓身心隨時保持正向積極,當你的能量夠了,自然可以享受太極門五寶「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

  今年2月1日甫上任樹林區的陳奇正區長,特別代表侯友宜市長前來參加太極門新春茶敘,他提到現場充滿了愛與良心。張宏陸委員也祝福大家心想事成、事事如意。曾任職樹林區長的林耀長,現榮調為板橋區長說:
「金豬報喜舞」小師兄姊們扮演金豬獻寶送福氣。
「來到太極門大家就會感到滿滿的正能量,所以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到太極門來,一起發揮正向的力量跟能量。」

  新北市體育總會黃志雄理事長表示,來到樹林道館就感覺到非常的熱情、喜悅,而且非常開心!他每年都一定會來這邊一次以上,他覺得大家充滿著愛、充滿著愉悅、充滿著快樂,這就是一個人生非常重要的元素。所以每一年會來這邊充電,也感受一下大家那樣的氛圍,每一個活動、每一個細節,都蠻感動的。

鍾宏仁議員代表李宇翔副主任也說:「剛剛來這邊的時候,已經跑了四、五攤,一開始來的時候是蠻累的,不過,當一踏進太極門樹林道館的時候,整個感覺就是非常的開心,充滿著那種喜悅的心情!」
太極門樹林道館新春茶敘「2019諸事大吉福氣到」,豬年諸事順利福氣來,平安好運到!
詹姓來賓說他已經來三次了,每一次都收穫良多,「這邊的氣氛真的充滿正面能量,很快樂,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非常棒的家族。……像我今天就帶我妹妹過來,我妹妹就說,看到今天那麼正面、那麼好的一個團體,下次要帶小朋友來。」

  樹林道館特別展現出先民古意的年味,以「福臨客棧」的古早味童玩、福氣智慧籤、好「柿花」生攤位、福氣金豬許好願等,帶著來賓進入時光隧道。春風樂團的演唱讓大家春風滿面,「金豬報喜舞」中小孩子扮演金豬獻寶送福氣,銀髮族的手語帶來愛與和平心意,為這場新春茶敘增添能量,最後登場的青少年,更以「快樂無所不在」熱歌勁舞,讓快樂的能量進入每個人的心房,滿滿持續一整年。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