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大安道館新春茶敘 傳愛揚善迎新春 用良心與愛來創造和平文化

    2019-03-14
 

無任所大使/台大社會系副教授范雲,鼓勵大家一起行善事,讓台灣充滿良善之氣。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2月24日下午以「傳愛揚善迎新春」為主軸舉辦茶敘活動,邀請各界好朋友一起來迎新春、納福氣。現場張燈結綵、花團錦簇,人人滿面笑容,充滿濃濃的傳統年節喜慶氣氛。傳遞祝福之外,也邀請大家共同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活動,讓良心引領世人共創世界和平與和諧!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在致詞中表示,「積善之家必有餘慶」,有福之人樂於積福與造福。事情的好壞,取決於心態,正如太極陰陽圖騰,陰中有陽,陽中有陰,學習陰陽平衡的智慧,正向思維的面對考驗與挑戰,感受好心好氣的交流,讓正氣與善心成為穩定世局的力量,成為安定人心的根基,並將自身的好回饋社會,帶動更多善心與善行的開啟。

簡舒培市議員表示和平對大家來說都很急迫需要,不要重蹈戰爭的覆轍!
  自2018年4月5日起,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與超過31國的駐聯合國大使及代表們共同討論,共識如何用良心與愛來創造和平文化,並於2019年2月5日啟動「國際良心日」宣言的連署,期許每個人都能成為良心領袖,以正向能量,共同轉動地球磁場。新春茶敘當天來賓們紛紛參與連署「國際良心日」宣言,並發表感言。

  由總統指派協助推動外交工作的無任所大使──台大社會系副教授范雲表示,這裡有台灣非常需要的正能量,透過「國際良心日」的宣言連署,大家一起行善事,希望台灣充滿良善之氣。

  立法院院長辦公室機要秘書江永和說15年前在宜蘭礁溪協天廟的文化活動上
阮昭雄議員的副主任林麗坤很高興參與「國際良心日」的宣言連署,會把連署的訊息傳出去。
,就看到太極門精湛的武術文化展演,他認為良心就是很踏實地做好自己的崗位。  

  中正區螢雪里里長陳文質稱讚師兄姊都很熱情地把福氣送給大家,祝福好運到。對於連署「國際良心日」宣言,他的感想是從愛出發,形成愛的循環,無分黨派,無私的真心付出,為社會去努力。

  獅子會會長黃志誠表示社會很需要良心,就從自己開始做起,由點、線、面發揮影響力到四週圍。

  市議員王欣儀認同結合良心的力量,來促進世界和平的觀念很好。

市議員王欣儀認同結合良心的力量,來促進世界和平的觀念很好。
  簡舒培市議員也表示這裡氣場很好,充滿活力。當天抽到「理直氣和」的智慧籤詩,她覺得很受用,就是講道理時口氣也要好,人家才會認同。和平對大家來說都很急迫需要,不要重蹈戰爭的覆轍!
市議員徐弘庭主任梁文貴說來太極門有回到家的感覺,新的一年他希望大家多存好心、說好話,讓社會氛圍可以變得更美好。

  王閔生市議員助理陳奕仰表示,連署「國際良心日」宣言就是在做好事。立委林奕華助理林廷霖、大安區敦安里里長王復、臨江里里長劉勇雄也都參與連署「國際良心日」宣言。

  阮昭雄議員的副主任林麗坤
立法院院長辦公室機要秘書江永和,良心就是很踏實地做好自己的崗位。
很高興參與「國際良心日」的宣言連署,也會把這個連署的訊息傳出去,希望大家發揮良心與能力去幫助國家社會。









中正區螢雪里里長陳文質,希望從愛出發,形成愛的循環,無私的真心付出,為社會去努力。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