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滿載正能量 18年逾千集節目回味樂無窮

立即收看    2019-04-05
 

充滿正能量的《神氣家族》節目,播出迄今已進入第18年,精華回顧樂無窮。
  充滿正能量的《神氣家族》節目,播出迄今已進入第18年。神氣家族透過公益節目的分享,落實「真公益救人心」的理念,在文化傳承、淨化人心、追求社會正義、促進世界和平等方面,都獲得國內外各界的肯定,4月6日(星期六)上午8:30~9:00於中視頻道播出精華回顧,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 24小時隨點隨播,回味無窮的內容,歡迎收看。

  《神氣家族》歷來節目中,可以看到古老氣功武術修行門派,是如何注重文化傳承,經由環境淬鍊展現新生命,以及優良國粹文化發揚光大的足跡,還透過節目分享以公平正義護衛國運的心意,傳遞以武德揚善安定家邦的氣度。

神氣家族透過公益節目的分享,落實「真公益救人心」的理念。
  從國內到國外,太極門師徒自力自費,參與2000多場文化展演,拜訪世界93個國家、200多個城市,用具體行動進行文化交流,傳遞文化最終的價值,實踐愛、和平與人權,與各國總統、大使、各界領袖一起轉動好念,轉動世界,更贏得各界讚賞與肯定,攜手共為促進愛與和平而努力,也為神氣家族愛與和平的文化交流留下美好的回憶。

  2000年雪梨奧運太極門受邀展演,前澳洲新南威爾斯州總督H.H. Gordon Samuels蒞臨現場致詞:「太極門真正了解,因為他們明白知行合一的道理,否則無論辭藻如何尊貴,都不可能具有說服力。倘若我們盼望祥和的世界,則必須學習如何彼此和平共處,今天呈現在你們眼前的典範,指引世人找到應遵循的方向。」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委員吳經國說:「太極門做的貢獻,我給予最高的一個肯定。」旅日棒球名人王貞治表示,太極門的展演都有相同的心意結合在一起,讓看的人都會感到非常感動。前行政院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田秋堇則讚賞,太極門子弟昂揚風發的精神,充滿正能量,是台灣非常難得的一股力量。

太極門師徒參與2000多場文化展演,拜訪世界93個國家、200多個城市,用具體行動進行文化交流,更贏得各界讚賞與肯定。
  「教育」是文化傳承的重要基石,太極門師徒推動愛與和平人權教育,在海內外300多所各級學校種下希望的種子,在神氣家族歷年的節目中,可見一步一腳印的努力軌跡。2014年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有感於好心善念是護衛地球永續發展的正向能量,邀請全球各地的人士許下良善的心願,共同來推動「良心時代運動」,這股良心旋風已有197國響應,並持續發揮蝴蝶效應。

  中華人權協會名譽理事長蘇友辰律師表示,太極門的武術如同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所提到的,是仁、悟、理的融合,透過氣功的習練,可以強健身體,改變自己的氣質。東吳大學法律系教授陳清秀指出,「武」這個字就是「止戈」為武,最高境界就是不戰而屈人之兵,洪博士所提到的「愛與和平」,確實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價值觀,如果大家都心懷慈悲,很有愛心,就能減少很多的摩擦,彼此可以和睦相處,營造出一個祥和的社會。

《神氣家族》歷來節目中,可以看到古老氣功武術修行門派,是如何注重文化傳承,經由環境淬鍊展現新生命。
  《神氣家族》2001年8月26日於電視首播,曾經在台視、中視、華視、民視等台灣四家無線電視頻道上進行首輪,之後在台灣各地的有線電視台巡迴播出,也曾遠渡重洋在美西與澳洲僑界的有線電視台播出。在太極門五十週年慶之際,神氣家族也恰迎接第一千集的播出。4月6日第1148集節目播出後,《神氣家族》將暫別無線電視台,期待與您網路www.taijimen.org再會。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滿載正能量 18年逾千集節目回味樂無窮

充滿正能量的《神氣家族》節目,播出迄今已進入第18年。神氣家族...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三《幸福滋味》樂團圓

太極門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2月7日(週四)大年初三當天,將播...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除夕夜 《年糕傳情 步步高昇》

網路世代的來臨,人們的日常生活常透過網路傳播訊息或網購,生活愈...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薄海歡騰賀新春 人圓家圓心更圓

農曆春節在華人社會是十分重要的節日之一,中視《神氣家族新春特別...

台灣溫暖生命力輝耀雙十

雙十國慶舉國同歡,神氣家族這些年來屢次受邀參加國慶展演,用實際...

太極門「世界之愛 祝頌寰宇」 祈願人心安定世界和平 神氣家族初二 新春特別節目《點亮心燈旺旺來》

過年期間家家戶戶張燈結綵、互道吉祥話,希望能夠為來年添滿福氣,...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