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樹林道館母親節「我愛寶媽」給寶媽讚聲

    2019-05-12
 

「畫我媽咪」孩子們上台分享自己的畫作,童言稚語中,令人感動也讓人捧腹大笑。
  一年一度母親節將至,太極門於5月5日下午1時30分提前於西圳街的樹林道館舉辦「我愛寶媽」活動,現場除了有母親節相關組曲欣賞外,還有國小六年級以下孩童「畫我媽咪」活動。人生智慧寶庫講座,邀請到72歲的「勇腳阿嬤」曾水春師姊,分享她如何從膝蓋退化腫痛的「寸步難行」到「行走自如」攻頂阿里山,現場活動溫馨逗趣。

  「我愛寶媽」活動在輕鬆的母親節樂曲中揭開序幕。今年72歲的「勇腳阿嬤」曾水春提到,她曾在六十歲時被醫師診斷出脊椎滑脫壓迫神經,一度無法起身站立,看似簡單的走路,每一步都令她疼痛不已,因為行動不便,漸漸減少出門,深怕變成家人的負擔,心理的壓力影響了健康,不僅憂鬱症及精神官能症纏身,更導致膝蓋的退化。在跟隨女兒加入神氣家族後,太極門師父提醒她「改變自己,就會變好」。曾水春一開始練功時常常邊哭邊練,
「我愛寶媽」活動在輕鬆的母親節樂曲中揭開序幕。
但是堅持每天進步一點點,目標讓自己能走路去看醫生,照顧好自己,讓孩子放心。

  在一點一滴的進步後,心情也就越來越開闊,也更有自信!不僅挑戰爬阿里山,今年還報名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跟著隊伍又走又跑,甚至比小孩子跑得還快!讓她自己非常驚訝!曾水春表示,這一路來非常感謝師父的功夫,再加上媽祖的保佑,這趟旅程對她來說充滿意義。現在的她每天過得開心,雙腳越來越勇健,全家都一起來到神氣家族快樂練功,從必須扶著牆壁走路,變成每天可以蹲起一百零八下,藉由太極門樹林道館母親節活動,分享練氣養生帶來的好處。最後,她還和來賓一起體驗蹲起六下,現場氣氛歡樂笑聲不斷。

「勇腳阿嬤」曾水春在太極門師父的教導下,不僅挑戰爬阿里山,今年還報名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
  「畫我媽咪」孩子們上台分享自己的畫作,並分享一段話,在童言稚語中,除了令人感動,也有歡笑小插曲。從小就和阿嬤很親的劉小弟,脫口說出「祝阿嬤生日快樂!」惹來哄堂大笑,阿嬤緩頰的說道,母親節也是每個媽媽的生日啊!婷婷跟媽媽說了聲:媽媽我愛你!宥辰祝福媽媽長命百歲;武小弟跟媽媽說聲我「超愛」你;不太受控的林小弟呀呀說了幾句,媽媽幫忙翻譯,孩子剛剛說要送車子、房子給我。在一片歡笑與溫馨中,活動也到了尾聲。

  尚小姐提到,由於父親近來進出醫院頻繁,時時要人照顧,讓她更加體悟到健康的重要。因此,特別帶73歲的媽媽前來參加母親節活動,希望媽媽從現在開始就把身體健康照顧好。她說:「今天要送媽媽最好的禮物,就是一個健康的身體,進來神氣家族練功,把身體保養好、維持在最好的狀態。」尚媽媽也表示,參加今天的活動,看到大家都很開心,感覺很好,同時也成全了女兒的一片孝心。

相關文章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