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挺起腰桿 大步向前走

翊雯    2019-06-14

太極門弟子翊雯,入門後走出失婚的痛苦,透過練功調養身體,嚴重的腰椎痛竟然消失了,今(2019)年還能參加了白沙屯媽祖的繞境活動,抬頭挺胸,挺直腰桿護駕,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
  年輕時,因一場意外造成腰椎嚴重受傷,常常刺痛到無法入睡,影響生活品質。但,人就是「鐵齒」,當時的我認為年輕就是本錢,痛時就打個針、吃個止痛藥,就這樣勉強挨著。怎知,懷孕生孩子後,才真正感受到腰痛能夠讓人痛徹心扉,老是覺得有台鑽土機在鑽我的骨頭似的,時常攪到我痛得叫出來!

  記得有一次早上起來要上廁所,我光從床上起身就要花10分鐘,眼看五步路就可走到廁所的距離,我竟然腰桿打不直,無法獨立完成這「區區小事」,覺得非常沮喪。甚至晚上都得強忍著尿意,不敢上廁所,因害怕起床時,劇烈的腰椎刺痛讓我無法承受,所以,能不動就不動;靠著吞止痛藥過日子,十餘年來,雖然不舒服,卻也漸漸習以為常了。

  直到離婚後成了單親媽媽,人生跌落谷底,哥哥、弟弟不忍心看我身心俱疲,我的小嫂嫂跟我說:「練氣功對妳一定有幫助!」於是家人帶我進太極門修習氣功。

  當我一踏進神氣家族的大門,就被溫暖且溫馨的氣氛深深的吸引了,我覺得這裡環境非常好,大家都非常的親切。入門後,因為有很多好師兄、好師姊真心關懷我,漸漸地走出了失婚的痛苦。再加上天天認真練功調養身體,幾個月後,吃止痛藥的次數越來越少,就在不知不覺中,我的腰椎痛竟然消失了,晚上再也不用憋尿,能隨時解放的感覺,真好!

  由於老闆是大甲媽祖的信眾,這些年每次媽祖繞境,他總會帶公司的員工們組團去現場跪拜,跟著繞境,以前我都只能在一旁觀看,但現在的我不但可全程抬頭挺胸,挺直腰桿護駕,甚至還可以抬轎,連續四小時連走帶跑的跟隨媽祖鑾轎的步伐,這種行動力,是以前生病的我,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啊!能夠挺起腰桿,大步向前走,我的心情也跟著飛揚了起來。

相關文章
當個散播愛的天使

我現在是一位快樂勇敢的大學生,臉上時常充滿笑容,很難想像我在高...

父子同心美國行

2023年10月我和兒子一同造訪美國,主要是為了慶祝太極門氣功...

氣足運轉 笑看翻轉人生

我從小就常常頭痛,媽媽甚至帶我去照腦波,想找出問題根源,但一直...

「金貴」小姐的凍齡「心」妙方

從小體弱多病的我,剛出生就因為嚴重的新生兒黃疸,住進馬階醫院一...

藥罐子的蛻變之旅

小時候,我身體狀況不佳,經常須要看醫生服藥。當時並沒有全民健保...

一位整復師的轉變與心願

我的父親是從事傳統醫療的工作,如筋絡推拿、拔罐和中藥青草的銷售...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