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愛與和平傳播世界 奈及利亞駐華商務辦事處阿邁德處長讚賞太極門

    2019-06-23
 

太極門青少年神氣娃娃以活力舞蹈帶來滿滿歡喜能量。
  奈及利亞駐華商務辦事處Mr. Ibrahim A. Ahmed阿邁德處長於6月11日下午參訪太極門,今年2月阿邁德處長剛到台灣上任時,就參加2019太極門新春茶敘。處長認為太極門是個獨特非常不一樣,而且令人驚奇的地方。太極門推動愛與和平的工作非常偉大與重要,而且正是世界所須要的。

  當天由太極門弟子介紹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帶領弟子們前往五大洲進行文化交流的事蹟,以及各國重要領袖贈與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獎項、證書及禮品的緣由,53年來,太極門師徒自力、自費已走訪全球93國,傳播愛與和平理念及邀請全球352位領導人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許下宏願的故事。

奈及利亞駐華商務辦事處Mr. Ibrahim A. Ahmed阿邁德處長(右)於6月11日下午參訪太極門,並讚譽太極門的成就已被世界所記錄。
  太極門展現古門派迎接貴客的好禮與熱情,一群青少年神氣娃娃以活力舞蹈帶來滿滿歡喜能量,阿邁德處長很開心地表示,他很感激,也覺得很幸運能來到太極門,希望能進一步認識洪道子博士。他認為愛與和平是不可分的,只有心中有和平,人們才能真正去愛他人。同時愛與和平須要通過教育去促進,經由建立知覺與意識將訊息傳播出去。

  阿邁德處長並觀賞太極門於2017年台北世大運開幕序曲展演的精彩影片,以及青年學子分享練功心得,甚至與師父到世界各地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的經歷。擔任國小實習老師的陳品萱說,她告訴學生真誠的文化交流可以超越國界、語言隔閡,透過展演、跳舞、笑容和擁抱,不必講話也可以交到朋友,不只讓人與人、國與國之間更友善,更能把世界結合起來。

  今年要升大學一年級的新鮮人林弘明則分享在太極門裡學到的勇敢,讀高中時,當他發現有同學騙人,他會挺身而出告訴對方欺騙是不對,因為他知道沉默就是一種暴力。

奈及利亞駐華商務辦事處Mr. Ibrahim A. Ahmed阿邁德處長與太極門弟子開心合影。
  就讀國三的胡修禕分享,他透過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師兄姊一起到各國進行交流的過程,不僅鍛鍊團隊合作的能力,同時他也有機會聽到世界領袖勉勵年輕人們:「你們都是未來的希望,能夠讓世界變得更好。」

  阿邁德處長雖上任不久,但覺得來到友善安全的地方,他對和平和教育的議題體會特別深刻,認同和平要從教育著手並向下扎根,人民才能有和平安全的生活環境!他表示,洪博士做得很好,太極門的工作非常重要,促進良心、愛與和平。良心是快樂的開始,有良心就能讓自我擁有和平,也能跟旁人和平相處,進而推廣至社區。他讚譽太極門的成就已被世界所記錄,他會為太極門祈禱,祝福太極門順利持續推展愛與和平。

相關文章
太極門參與麗山里西湖里SDGs永續彩繪牆揭幕 分享良心是永續未來的方舟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里與西湖里於3月13日(三)上午在西湖公園(內...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